最近一直沒有寫網誌其實還真的是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

腦中日文跟韓文依舊一直爭地盤

依舊在慌亂想說自己現在是該如何是好


對了!!!今天~~

不對~~現在是大半夜了所以算是昨天XD

跟某位友人去了所謂航空工作的諮詢,因為她接到這樣的電話之後

想說我也閒閒的可以跟她一起去看看= =+

誰知道這根本是某語言補習班的一個計謀!?

哈哈哈~~~~



但也還好,他們就真的只是講講航空公司的內勤之類的一些職務方面的東西

並沒有強迫我們要補習,給了我們一些資料

聊一聊就可以安心滾蛋這樣!!!!!!

之後我們2個太無聊所以在所謂書店街一直亂逛

我想買書,但因為現在很窮困一直努力克制我自己

不小心經過地檢署,看到好多攝影大哥一直守在那邊,還真的辛苦他們了!!!



標題好像跟我打的這一篇沒有關係

只是因此剛剛在我家mixi寫下了標題是"エピソードの続き"這樣落落長的東西


其實那樣的故事我多希望當時沒有發生過

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讓人十分不開心!!!!


話說!!太久沒用日文,日語力有點生銹(笑)

最近連po  n篇日文網誌後!!!!有找回原本的感覺!!!!

是說我的ameba方面,最近來了一個大改造,是說開始寫些發花痴方面的東西(大笑)

嗯~~看懂日文或韓文然後有興趣看我發花癡的可以去看看

http://ameblo.jp/nozomiyoda/
 
雖然我還是強烈建議沒事不要看這樣!!!還頗沒營養!?的內容這樣

純粹只是要拿來講講一直藝能!? 

然後重點是練語文能力就是了

不是用日文就是用韓文打,我保證絕對不使用中文!!!哈哈~~



畢竟我用ameba的時間好像還比MIXI長一點,一直冷落它也不是辦法!!!
(MIXI是從07年4月開始的!! ameba方面....好像比mixi早個1~2年左右,我忘了= =a
因為那邊的網誌有一度我全刪光!!!!!!就像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在高2就有無名這東西一樣!!
因為也是一次不爽之後之前的東西全刪!!所以現在網誌總數並不多!!!
雖然我高中當時無名一點都沒有現在普及XD)







ps:我爹下週起無薪假長達週休5天的狀態,也太讓人驚恐了!!!!!!!!


所以我現在真的是...........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