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然後這一篇很無聊   就非閒人可以不要看(汗笑)


嘛~~~就是想說

我相信我這一年可以很好很好




話說  我上一次發票中獎是在我國2的那一年

隔了有8年多一點點

我再度中了200元!!!! 哇哈哈哈哈~~~~

話說前一秒我跟我爹的對話是

鈺爹:妳要不要把發票拿出來對呀!!弟弟說他中一張200

鈺:(從房間拿發票出來,一邊對一邊說) 反正也不會中

然後就在講完之後

我手中的下一張發票的最後3個號碼  就出現了985 這東西

自己還驚了一下!!

大喊:喔齁~~~~中了耶!!!是有沒有那麼神奇






雖然 年前

有很多現實的事情  打擊得我整個人很消沉.............

希望  過了一個年

然後有奇蹟的對中發票

也能有一年很奇蹟似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