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サイカイ害我突然覺得我被日本人很喜歡的雙關語冷笑話方法汙染了(大笑)

沒錯!!這篇就是要說 《再会》和《再開》

這2個日文字都念サイカイ,一個是再度相見,一個是又開始了  

嘛~~就差不多是這樣的意思

因為呀!!!!最近許多和風展又開始了!!!

前幾天跟某A社社員姐姐  還有  小紅帽欣怡寶貝(羞)  

分別的相約某去了2次和風展

話說那個地方真的很讓人懷念!!

畢竟去年10月和11月,各在那打工了有約半個月的時間


只能說  當時的打工日子每天都好開心呀!!
(.....現在也沒有不開心!!但工作畢竟有時候有些無奈的事情發生這樣!!)

上去晃一晃會發現有幾位日本來的老闆是熟面孔

哈~~例如玉子燒老闆  豆子老闆  很像小泉前首相的竹炭老闆   還有  雞蛋糕老闆

只可惜這幾位是我認識他們,他們不認識我XD
(是說當時我不是他們攤位的人,也不是攤位附近的人,然後...也沒有下班一起吃過飯)


然後 剛剛忘了說  還有賣蕨餅的老闆    跟當時在我們攤對面中島水產的阿姨
(阿姨還記得我耶!!!整個還問我怎麼這次展覽沒看到我來打工!!!!)



蕨餅老闆更不用說了!!!!   → 是因為當時有過一同大家去吃過飯這樣 

星期一去的時候,很謝謝他還記得我,整個小聊了一些這樣^^

他好年輕才大我3歲!!所以今年26.... 就當到這家公司營業部的擔當了= =+

嘛~~這不是重點!!!!

總之第一次過去晃的那天,聊天之後他給了我一個小小小小的禮物XD

這一次又過去逛,我果然就捧場的買了他們家的東西
(其實是我早就很想吃看看那到底是啥米了這樣XD)

我買了共3盒  一盒可可口味  2盒抹茶味


沒想到  他又偷偷的叫我到旁邊

偷偷的又送了我東西了= =+


也是他們家賣的東西!!  銅鑼燒!!!

連被我抓出來的友人,也分贓到小禮物XD  也是老闆給的唷!!

他偷偷問我說:那是你的朋友嗎??
我:是呀!!
老闆:也給她

是說,雖然他在工作的時候很囉嗦極度認真!!
(聽在他們家打工過的人講的!!! 就要求比較嚴格這樣)

我個人是沒被他嚴厲到過啦!!!因為沒在他們家打工過!!!

哈哈~~我一開始所認識的這個老闆就是私下的樣子了!!他人超好的說!!!!
(果然是公私很分明!!!)


Sさん ありがとう!!



然後師奶殺手K.Nさん這一次沒有過來!!!!

既今年2/9那一次擦身而過之後.....也不曉得他什麼時候還有"台灣公演"了!!

哈哈哈哈~~~~~



挨唷~~~好懷念去年10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