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這一天剛好是我開始到テレビ某台"工作"滿1個月
(如果加上之前沒有支薪的實習期兼試用期的話= =+)

總覺得所謂的「人前風光  人後心酸」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哈哈哈哈哈~~~其實根本一點也沒有心酸啦!!!!就真的也沒有那麼誇張

我只是想說,這感覺好像很風光きらきら!?的工作地點

說實話,也跟一般的上班族沒有兩樣!!!
(我說真的!!!!何況我只是個領時薪的而已汗)

我都覺得慢慢的我會變成word達人!!!

word真的是太神奇了!!!!原來不只是用來打報告交作業XD

神奇的word幫我完成了許多節目中的手板呢!!!!!
(雖然我現在生手板的速度還非常的有待進步就是了)



嘛~~~我覺得唯一不同於一般上班族波平的是

我們每天都必須不停的跟時計時間賽跑

在當天live之前,當天節目該有的東西一定都要出現

主持人下來re內容之前,rundown和節目內容的資料都要準備好

節目live中,如果需要換手板換上另一組來賓,只有3分鐘的廣告時間......
來賓要就定位,幫忙把mic別好,手板馬上換新&把用過的收回來

如果有需要發給影像中心印的手板,晚上6點半之前一定要發出去
(也就是說下節目後,稍喘口氣後,有時候會要又開始跟word當好朋友了!!)

....等等





在速度方面  我還很不ok!!!   ゆげ
但我想慢慢越來越上手之後,應該就能快得跟飛一樣了(大笑)

突然一堆指令同時出現的時候,我其實有時候會不小心忘記某一件事

苦笑這也是要大大改進!!!
(我有想說不如在我自己桌上放本小筆記好了!!!!  馬上記下來!!!做完畫掉這樣= =+)







嘛~~~又要一句老話!!!

頑張るしかない!!!

加油~~!!!! 파이팅~~!!!!!グ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