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在最近的工作壓力!? 之下,唯一開心的就是看帥哥養眼這件事
哈哈哈哈~~

在3/27那天KBS的MUSIC BANK中,親愛的SJ終於奪下第一名了!!!!
可喜可賀!!!!
應該說是發片的第2週??就拿到第一名整個就讓人很開心!!!!!
雖然好像是第3次上節目了這樣XD


嘛~~~~
雖說第一名很開心!!!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前幾天我才打開來看的,0321那天播出的某雜誌拍攝短短的訪問
希澈先生突然冒出來的一句話真的是嚇死nozomi我
整個聽到的瞬間心都不小心抽了一下XD

就真的只是瞬間抽一下而已啦!!
不管怎樣我還是愛我親愛的海海呀!!!!!!!!!!!!
(因為他真的是太可愛了!!!!!)


你看看他~~有多可愛呀ハート




因為拍攝的東西的主題就是保護一個女生這樣!!!

所以主持人的問題好像就是問他們有沒有過類似英雄救美的經驗



於是海海述說了21歲那一年,他在路上看到有個被男生調戲的高中女生!!
上前去解救她的事情這樣!!!




接著!!! 希澈先生突然冒出來一個問題!!

就是旁邊跑出來的那堆字!!!!



意思是說:現在在一起的就是那一位嗎??




挨唷威呀!!!!

真的是嚇我一大跳!!!!!聽到的&看到字的瞬間整個心還抽了一下!!!!

害我還懷疑我有沒有聽錯的說!!!!!!
(雖然韓文還不算太好!!!那句話也不算難~~我有聽懂呀!!!!!!!!!!!)


是說海海也嚇了一跳的感覺XD
害我都覺得海海當下的反應是在向人求救的樣子!!!!
是說!!啥不提怎麼把這件事給說出來的感覺!!!哈哈哈哈~~~



嘛~~~~~感情事不是重點啦!!!!!
雖然說實話希先生突然的一句是嚇了我一大跳
之後想一想,人家這樣帥氣說沒有女朋友我都覺得他騙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他希先生是開玩笑製造點節目效果還是怎樣的!!
我還是愛海海呀!!!!!!!!
是說這孩子可愛到我無法不喜歡他XD
不如就當沒聽到希先生講過的話好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