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高雄。天氣晴

原本連假的出國計畫被迫取消

但又因為累積太多怨念....怎樣都想要逃出現在所在的地方

於是很臨時的決定要一個人到高雄遊玩

GO~GO~GO~~~!!!!



雖然是很臨時的行程,原本真的預定是一個人的旅行....

然而我找到伴了!!!!很謝謝TAKOYAKI SAN抽空來陪我

還騎噗噗載我趴趴走ㄧ整天!!!!

ホントにありがとう♪



說真的這一次的高雄一日遊,主要是因為想去散散心之外就是為了OPEN將呀!!!!!!!

但這天也剛好遇到有活動...夢時代人也太多了吧!!還有遊行要交通管制....

難得我都有噗噗載了...還因為無法繞進去夢時代停車

友人只好將車子停在捷運站旁.....從捷運站步行過去>"<



幸好提前有訂位~~~店面其實不大....但滿滿都是人呀!!!!!!




然後真的整間都是OPEN耶~~~!!!


水杯也好可愛~~~~!!!!!



桌子也好可愛!!!

其實每一個桌子的圖樣好像不太一樣

我們這一桌剛剛好是OPEN將耶~~~~


抬頭一看

連天花板的燈都有open躲在裡面!!!!!!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nozomi整個就童心大發的在店裡不停張望

店員應該會覺得我很詭異吧!!哈哈哈哈~~~~~


就在還很興奮看到好多可愛的open之際


餐點上來囉!!!!!!!!!!



nozomi跟友人都是點了+100元的套餐

所以有主餐 還加了湯.飲料和甜點



首先上來的是湯

有玉米濃湯和蕃茄濃湯兩種選擇


nozomi選了最一般也最安全的這個↓


友人的是這個↓

一上來我就後悔了!!!!蕃茄濃湯好香唷~~~~~

早知道要有冒險精神點一些自己平常不太會去喝的東西呀!!!!!!!


濃湯的杯子很可愛!!!!

害我好想要買一組帶回家唷~~!!!!!



接下來主餐來囉~~!!!!!!


友人的雞排飯先來了!!!!

其實他有很可愛的名稱...但我忘記了....(汗笑)

左邊那一坨白飯不是一般的白飯唷!!!

雖然有點歪了!!這可是LOCK將的頭捏!!!!!!!!!



友人有分我ㄧ塊雞排

是說炸的很好吃唷!!!!至少沒有油膩感^^


然後我的是 ~~~五線譜  (又忘了全名.....)

這個麵很好吃~~我喜歡有嚼勁的麵呀~~~~~~~

這一道餐點是辣的!!所以會建議平常有吃辣的人才點唷!!!!!

雖然NOZOMI有吃辣!!這個辣度對我來說OK

但醬的味道有點太濃太重了....吃到最後稍稍有點膩.....




對了~~~有的座位還有玩偶們陪你唷!!!!!!

沒有人"抓住"的玩偶..基本上是可以去借來抱一下拍拍照的^^


因為NOZOMI有偷偷抓他們↑2位來跟我合照的說!!!!!(大心)





甜點是這個

友人跟NOZOMI都點一樣~~提拉米蘇

蛋糕的味道普普,但OPEN很討喜所以有加分(笑)


整體上餐點還OK,但氣氛還不賴~~

比較可惜的是用餐只有80分鐘的時間

如果想慢慢品嚐或是聊聊天多拍個幾張照片

時間有點不太夠.....

即使很趕~店員也不會硬是要趕人

態度還不錯^^很溫柔的過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到囉


在時間快沒有了的最後

也趕在這一大區訂位的人還沒有到

呵呵呵呵~~~BABY OPEN將太可愛了吧!!!!!!!!


OPEN將餐廳的位置不難找


就在到處都有OPEN的這個廣場這邊





雖然不算是美味餐點的店家

但卻是有機會還會想跟朋友一同前往的店家^^

下次要吃不一樣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