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欠了很久的網誌(笑笑)

是說20110123

這一天我們家主管連同交情不賴的另一位主管協同辦了一個小小的小組尾牙

雖然常常覺得公司在虐待我們

但其實偶爾公司也有闊氣給獎勵的時候

因為有了一筆吃高級料理的經費.....我們就決定要登高高

決定是妳了 ----  101大樓85樓 隨意鳥地方



但是.....

果不其然...庶民的生活過慣了

那種高檔的地方不適合我= =+

從搭電梯上樓的那一刻開始.....就有渾身不自在的感覺

料理是還不錯吃!!


但氣氛太讓人緊張了.....到底有多好吃我完全沒有印象.....


連點餐都讓我有一種我走錯地方的感覺...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如何點起...

看看我們有多認真研究(笑)



連桌上的餐巾是要讓人鋪在腿上的我都不知道呀~~~#(┬_┬)



好貼心帥氣服務生走過來幫我鋪上的那瞬間

我都嚇呆了.....(妳看看妳看看 我有多庶民....)

還因此嚇到人家服務生

他也一臉疑惑+一點點溫柔的笑容問了我: 不想鋪嗎??

我:也不是啦... (然後讓出粗壯大腿讓他把餐巾鋪上)


天呀天呀!!!


都已經很不自在了!!加上這一點丟臉的行徑

讓我更是食不下咽....

原來吃高檔料理那麼辛苦呀!!(擦汗)




所以....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當貴婦少奶奶的命(笑笑)




所以我很謝謝2位主管的小驚喜^^

抽禮物的這一段有讓我稍微解除不自在的fu




ok~~那現在還來小小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料理了^^他們家的套餐有好幾種不同價位

最低的是1680元套餐(還需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最高的沒記錯的話= =+當時看到是3980元

因為畢竟我們都是第一次登高高

都不曉得要跟公司請高一點經費.....在補助不是很足的狀況下....

大都點了1680~1980的套餐組

每個價位的套餐組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從2~5種品項中自己挑自己組唷= =+

nozomi是因為不吃牛+擔心海鮮過敏

我的套餐是1680  主餐為羊小排





首先  第一道上的是湯品

我點的是蘑菇濃湯....(因為另一個選項是牛肉啥濃湯....我能選的只有這個了!!)

蘑菇味好濃好濃 超棒的!!!!



接下來是麵包跟他的沾醬

這一道大家都一樣...這邊看到的麵包份量是2人份  沾醬是一人份的= =+
(已經有人先拿走一個開動了!!所以盤子裡剩5個(笑笑))


那個沾醬我已經忘了是什麼醬

但隱約好像有蝦子海鮮類東西的味道.......




然後我的冷盤(!?)沙拉是鮭魚明蝦什麼什麼的~~~

原本我是天真的以為

雖然是沙拉但魚跟蝦會是熟的....

沒想到是生的捏!!生的啦!!!!!!!!

但確沒有一點腥味...我還能保證他們100%很新鮮
(因為我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後....15分鐘內會開始起蕁麻疹= =+這一天我什麼疹都沒有出現!!!!)



接下來是 鴨胸

紅酒醬料很香^^鴨肉非全熟很嫩


將將將將~~~~~主餐終於上來了!!!

我的羊小排(!?)..因為過太久才po我都忘了菜名了.....



是說第一刀下去的時候....疑~??好紅呀!!!

所以連羊肉都5分熟嗎???

第一次吃到那麼"新鮮"的羊肉

說真的有點怕怕的...看牠那麼紅潤我在入口前遲疑了3秒XD


但入口後確意外地一點都不噁心^^

沒有羊騷味..肉也很嫩~~!!

好~~~好~~~吃





最後甜點來囉!! 巧克力蛋糕小甜但我喜歡!!!

濃濃的巧克力香在口中散開~~天呀~~!!


最後的最後是飲料的部份

這是我偷了別人的咖啡

我喝的其實是很一般般的紅茶(笑笑)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硬要補一張洗手間的view



屁屁超害羞的呀!!!

要不是因為他在85樓....我一定不敢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