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9 & 20110220

愛哭愛跟路+A型流感中獎後好不容易稍微已經痊癒

就跟著我爹的公司旅遊去!!!

行程安排的路線是  宜蘭→台中→宜蘭



第一站來到的是一個奇妙的休閒農場(!?)

但卻一點也看不出來是農場的fu.....

旁邊有一間水草文化館...但主人卻沒有要介紹讓我們進去參觀的意思


只介紹了路旁的一些花花草草

其實我對那一間裡面到底有啥東西比較有興趣= =+


都害我在主人介紹的時候硬是要脫隊自己在旁邊玩自己的= =+


發現蝸牛好大一隻



還被旅行社的攝影哥哥發現我在玩蝸牛= =+

這是旅行社的隨隊攝影 拍的就是了XD





嘛~~~~其實還是有好玩.有趣的部分

可以帶小蝦米回家的說!!!!!!!!!
   

動手做生態觀察瓶的活動很有趣

讓我們帶回家飼養的小蝦米呀~~~

聽農場主人說,可以不用餵他也可以不用換水

一個小小玻璃瓶裡很自然形成相互共存的食物鏈


2月19日到po文的今天(2月26日)

我的小蝦米還活跳跳的唷!!!!!!


首先到這個地方就看到桌上有一人一瓶奇妙的豆漿



還有一根水草 &裡面躲了3隻很害羞的小蝦米


把豆漿喝掉之後

可以放3個小小的貝殼跟主人給的一把沙

然後才帶著的瓶子去洗乾淨

是說要利用沙子等等的東西把瓶子跟瓶蓋殘留的豆漿刮洗乾淨



洗到水的顏色真的完完全全透明之後

大概裝半瓶的蒸餾水   以及工作人員會幫你在瓶子裡注入酵素(!?)


小心亦亦的把草放好

一口氣把小蝦米裝進瓶子裡就ok裊~~~~





是說這一隻蝦子...在入瓶時跟我來了一場你跳我抓的遊戲...

別人都乖乖的入住了!!!!  就牠一直想要逃亡= =+




じゃぁぁぁぁん~~

我的小蝦米搬家完成囉!!!

是說整個旅途中在車上的時間我已經開始很關心可愛的蝦米們了!!

雖然就一直把牠們放在遊覽車上必備的那種放飲料的那個格子裡

農場主人說不能直接讓太陽直射

我還用紙袋幫牠們遮陽之類的



呀~~~小蝦米你們要健康地一直活下去唷!!(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