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第二站來到金車酒廠



明明是假日....或許因為下雨的緣故,來到酒廠參觀的人並不多

原本以為有很多地方都可以進去逛逛看看

但其實也就只有2個地點有開放= =+

首先是釀酒廠的部份

可以從2樓透明窗戶看到釀酒機器


沿途還有許多關於釀酒機器的演變

小麥種類、歷史等等的介紹


另一個地方就是酒堡



雖然名為酒堡,但其實根本是一家咖啡館(笑笑)

空間很大有很多座椅可以休息

如果不是跟著團體旅行

還蠻適合當作個人小旅行的一個休息景點

可以參觀酒廠也可以在這邊很悠閒的休息吃個簡單的餐點再繼續出發旅程^^





還可以在外頭散散步   到處拍照殺相機記憶體的說!!!!!!




對了

不曉得我有沒有說過我是一個很愛吃冰淇淋的人= =+

跟朋友去吃火鍋燒肉等等 我最介意的不是食物好不好吃

而是那家店有沒有冰淇淋(笑笑)


所以....

在被我發現酒堡中2樓伯朗咖啡館有賣冰淇淋的情況下

不吃對不起我自己呀!!!!

都來到酒廠了.....選的當然就是威士忌口味



喔喔喔喔~~~好好吃捏!!!!


不過還是因為感冒還沒有全好的關係

當我默默結完帳坐下來要享用的時候

我爹也不妨默默的碎碎念了幾句(汗笑)





之前就一直耳聞這邊有品酒的活動

所以就算是感冒吃藥其實不能喝酒,還是很期待

很好奇傳說中有名的威士忌到底是怎樣的味道= =+


威士忌比我想像中好喝多了...只是好辣!!!!!!!!!!


微微的喝一小口之後就沒有勇氣全喝光.....

幸好只是試飲,給的份量當然就不多

才沒有浪費人家太多酒.....


(這是我還沒有喝的狀態...裡面真的有酒!!!!只是份量是很一點點的一點點)




對了!!!來到酒廠一定要到販賣部買酒的呀!!!!!

這邊的價格聽說比一般市面上都還要便宜

平日不喝酒的NOZOMI 則是買了同事推薦過的威士忌可樂

在小7等便利超商也買的到的威士忌可樂,在這邊好便宜!!!!!

因為小7賣要120元一瓶...

所以就算同事推薦過好喝我也沒有購買的動力

這邊99元一瓶還買2送1的說!!!!!

(只是送的那一瓶一定要是威士忌蘇打)

2瓶威士忌可樂+1瓶威士忌蘇打 只要198元耶!!!!





結束短暫的酒廠參觀後

來到一樣是金車企業底下的觀光地點

"蘭花園"

顧名思義裡面有很多很多蘭花




基本上也不完全是放給人家參觀....

看得到的花花草草都可以買

明明來到的地點叫蘭花園,我卻只對旁邊某個區域的仙人掌有興趣

很認真的一直再研究那一盆比較漂亮

要30元的那種

還是有一小盆好可愛150~250的那些

哈哈哈哈~~~~真的要不是想到旅行中買這種東西很難帶回家

差那麼一點我就要買一盆帶回家養了說!!!

嘛~~~改天下班還是哪天有空去內湖花市看看好了= =+




之後的午餐

來到一個很奇妙的種茶小村



沿路上房子不少牆上都有採茶圖



賣的小吃都標示有"茶"

午餐桌上的餐點也好多都有茶葉出現

所以吃起來都很香很清爽

最特別的是這個 綠茶跟紅茶做的割包

真的是茶~~!!! 好香好美味(大心)


右下角不小心一起入鏡的是茶心蛋還是啥茶釀蛋的東西

也好好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