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努力生出上星期的遊記時

突然想到.....去年10月跟友人到韓國自助到現在都過了幾百年了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居然都還沒有補上.....

大概是因為我在世宗大王像前面看到....渾天儀跟日晷有點驚訝

因為我印象中渾天儀是張衡的發明


但韓國歷史上有位名為蔣英實(장영실)的人

在世宗大王在位的時代中聽說是參考的中國跟印度人的智慧

創造了魂天儀(혼천의)



還有  日晷(해시계)





然後接下來的行程

本來想去江南.新沙一帶感受高級住宅區  培養自己的貴婦氣息(笑笑)

不料天公不做美.....雨怎樣都不肯停!!

所以nozomi提出一個很任性的要求

就是去找SM事務在哪裡= =+

雖然這一天是星期6...

雖然SJ不在宣傳期當中

但或許會一不小心看到親愛的李東海之類的想法(笑笑)

我們轉搭地鐵來到傳說中的 狹鷗亭站

從3號口出來後向後轉

不停直~~~~~直~~~~~~~~~~~直~~~~~~走!!!!

會越走越覺得自己是不是走錯!!!因為漸漸會進入很像國宅的那種住宅區

喔~~看到那個住宅請不要懷疑繼續往~~~~前~~~~~走~~~!!!!!



當看到這一棟高級的百貨公司後!!

恭喜妳!!就快到了!!!!



接下來就是過馬路!!!sm事務所和這家百貨公司在同一邊

再稍稍往前一點會看到對面有加油站

再往前約30步....當妳看到加油站是在妳的斜對面方位的時候



到了到了到了!!!!


外觀非~~~~常~~~一般般

也沒有像JYP還有大大的JYP3個字

沒錯!!他就是出產我國中年代的偶像H.O.T還有S.E.S

跟現在我親愛的SUPER JUNIOR的公司





這一天還是有看到幾位小迷妹在門口等待!!

基本上我只是想過來拍張照....沒有想等待誰出現的意思
(只是如果有幸能遇到當然是很好呀!!哈哈哈~~)



然後我就很勇敢的找了個人搭話!!

問她是在等誰....

沒想到問到的是日本人耶!!!!!整個第一個想法是~~太好了日文可以通!!哈哈~~

她一個人很勇敢的來到韓國追星

然後她告訴我  : 在我到達這裡之前5分鐘...鄭允浩才剛走進去....


挨唷威呀!!就差5分鐘~~!!!!



嘛~~~雨也越來越大

我們也都累了!!!我也沒有打算想到繼續久留就跟友人一同離開了!!!!!






在k國的最後一個晚上

為了不想留下沒有買衣服的遺憾(!?)

我們又去了一次東大門


首先找了一個路邊攤,雖然其實是被大嬸半推入棚內= =+


嘛~~~我們本來就有打算要體驗路邊攤文化

所以晚餐就決定在這裡吃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血腸(순대)  旁邊還有一些洋蔥高麗菜等等配料

是稍微被加了很多其他料一起炒過的 所以沒記錯好像是叫做순대볶음

其實很好吃呀!!!! 我好喜歡耶!!!!!!





然後是辣炒年糕(떡볶이)和海鮮煎餅(해물파전)



最後這個是鳳爪就是雞腳(닭발)




這是阿珠媽送的湯



其實雞腳就是雞腳呀!!! 我們點了這一道食物後

旁邊有一桌K國少女大概發現我們是外國人

突然問了我們雞爪好吃嗎??

當我回答很好吃呀!!

他就恨ˇ不可思議的說怎會敢吃這個東西..明明是從外國來的

害我很疑惑!!!所以K國人本身有很多人不敢吃這個東西???




不免俗的冰淇淋計畫還沒結束



一是為了休息..2來想吃遍K國的冰品

我們找到了這家店

我吃的是左邊那個優格冰淇淋  友人都吃香蕉巧克力



然後回家路上超市買的睡前冰棒是這個

梨子冰棒唷~~!!!!真的很梨子的梨子冰!!!酷斃了!!!!



吃完冰品睡一覺醒來


唉呀是機場了!!! 這邊只有我跟米兒的行李= =+

買好多壓~~!!!!!





韓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