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到回來已經過了有2個月左右的時間

偏偏現在台韓關係有些緊張,連他們本地2韓關係也緊張的狀況下....

nozomi不怕死的要來補po可以說是在k國最後一天的遊記了^^""


這天邊吃午餐邊看著外面飄起小雨

縱使心都涼一半了!!!該玩的該走的行程還是要走完才行!!!!!

飽餐一頓後我們先到仁寺洞逛了一圈

一直記得我結的紅薯夫婦有在這邊的咖啡廳喝紅棗拿鐵

可是我怎麼找也沒找到這一家....

傳說中全K國唯一一家招牌用韓文字拼的星巴克的話倒是有看到^^

畢竟是雨天,所以我們3個很喜歡自己到處亂走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

挑了一個能躲雨又能好好逛一下也能休息的地方


 
卻意外發現這邊有很多奇妙的東西奇妙的背景可以拍好多有趣的照片

樓梯間掛有奇妙的東西

滿滿塗鴉的牆壁也別有一番風味!!!! 酷斃了這個樓梯間(笑笑)







由於這天也將近是我們在K國的最後一天!!!

吃遍K國各式在超商買得到的冰淇淋任務,必須加快腳步執行

仁寺洞的小7馬上成為我們的目標!!!!!!

就是你了!!!!巧克力冰棒!!!!!!!!!!!!!!!


這傢伙真的濃郁到用言語無法表達他的美味!!!!!!!

第一口我就愛上它了!!!!

要不是相見恨晚....我天天都想來一隻!!!
(我一直嚷嚷著要帶回台灣的就是它!!!)



美中不足的是...小7的桌子超級髒的!!!!

弄髒的人自己不會擦乾淨再離開就算了....連店員都沒有來處理他的意思

我們好不容易才看到稍微乾淨的一角!!

但是....桌子髒的很不舒服也不能靠在上面

SO~~在這邊先吃了幾口還是決定離開在雨天邊走邊吃....





接著順著走走走走~~~就來到永豐文庫囉!!!!!

在台灣很難買得到韓文的原文書籍

要不是考慮到買了自己要一直背著這些書在雨天到處逛

nozomi真的會失心瘋大買k國書籍

一來是為了要多多訓練自己的k國語能力

二來是我本人對書的抵抗力很低^^ 有興趣的喜歡的書通常都一定會買回家看= =+


永豐文庫的一樓,書多到逛一天都逛不完

地下室也有一堆很可愛的文具用品會讓人想把全部都帶回家!!!!

下次有機會其實想去教保文庫看看= =+聽說那邊更大更多東西呢!!!!


下大雨的清溪川....周邊





這一天好像有啥祭典活動的樣子!!!

雖然下大雨!!還算很熱鬧

一堆K國人撐著傘在看舞臺上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