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很不一樣

雖然少了大親友們在身邊

但多了一起工作的夥伴們一同度過


我也佛心來著突然做起手作小卡片也準備了一些糖果







對了~~~許大丸打來的電話讓我好開心!!!!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聲聖誕快樂^^

反倒是我都忘了要跟她說一聲祝福的話!!!

剛好已經27號了!!!所以我要說生日快樂!!!




今年的聖誕感覺不太一樣.....

我想是因為第一次有已經不是學生"是社會人"這樣的感覺的關係吧!!!





23號這天晚上的交換禮物....

雖然辦的很簡單但很有趣^^


主辦人叫來的食物還不賴!!!我喜歡^^



雖然還有些讓我想直接離去趕去跳舞的小傻眼事件發生!!

まぁ一応楽しかった!!



這是我準備的禮物!!

其實我好想要通通留起來自己用(笑笑)





24號這一天是第一次去吃火雞大餐

這一切都要謝謝某位同事的邀約

雖然本來應該要是秘密(!?)的一件事,終究還是洩底了!!

讓沒被邀約到的捧由碎碎念了一下(笑笑)



主要的食物大概是這些

沙拉義大利麵南瓜派和火雞

阿....南瓜濃湯沒拍到啦!!!!!!!!!!!!!!!!!!!!!

隨後還有飲料跟甜點

看起來不多,其實份量超多的

6大人2小朋友

雞都還有半隻沒吃完就都已經飽到要從頭頂滿出來了~~~~~!!!!!!



美式餐廳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工作人員不是麋鹿就是聖誕帽!!!!!

又要懊悔了!!因為沒拍到麋鹿小姐>"<




敲鐘還真的會敲鐘

咚咚咚咚~~~~!!!!!!



聽到鐘聲後就表示要有活動了這樣^^

有聖誕老公公跟小天使出來送糖果


還有每桌每人招待ㄧ杯雞尾酒



對了啤酒在這一天也是買一送一




南瓜派其實還不錯吃!!!!

只是...他是不是有偷偷加了薑

我一直隱約吃到薑的味道有點怕怕~~~!!!!!!


其實聖誕老人還給了我們一些小籤條

OH~~NO~~我果然沒有中獎的運!!!!!!


從23號那天起就開始很"賽"了呀= =

中獎率是大約3分之ㄧ.....6大人中4個人中獎壓~~~~~







原本以為要一個人度過的聖誕節

謝謝大家^^

不是一個人而且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