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說是SS501中毒,倒不如說我是金賢重中毒(汗笑)

馬上就來一個part2了!!!!!  其實昨日我家大親友也說我也太忙碌,整個很大愛

日韓都包就算了!!還都一次包走好多人!!
(水瓶座一直都很大愛的,其實大家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XD)


這篇主要是想說,韓國版的流星花園,賢重也有演出(他是 花澤類)



雖然說我一開始整個是因為衝著摔你唱了插曲這一點才想看這部韓劇

理由很瞎我知道!!哈哈哈哈哈~~~~~~~

畢竟台灣.日本都拍過了!!也都還出了第2部這樣,故事走向相信全世界都不陌生

只是韓版的真的很妙呀!!! 道明寺不是道明寺了XD

直接就改成了韓國人的名字,杉菜成了"金絲草"怎麼覺得名字可愛了起來!!


哈~~其實這樣反而ok,畢竟我也覺得韓國人要套上日本名,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 =a


一開始只有看到照片的時候呀!!

我一直覺得除了形象鮮明的道明寺與花澤類,可以直接"認"出來

另2名我就要想很久誰是西門誰是美作= =a


我是還沒有開始看= =a

一樣又是放在電腦裡,就至少要擁有一半以上的集數後我才會開始動作

畢竟是要花時間抓的!!!我不喜歡等待下一集遲遲不來的感覺(汗笑)


然後我要偏心的多放一張賢重的照片XD




最後

標題都是SS501中毒了

怎麼可以不來點SS501咧!!! 呵呵


首先是
SS501《데자뷰》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說!!!!






然後是現場表演版本
去年的10月18日, Asia Song Festival
SS501《 Fighter + 데자뷰 》





接下來是出道曲 
デビュー曲《경고 warning》

這個裡面的賢重,整個就是山下智久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