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感謝nozomi的某位大學同學以及某位大哥
因為有你(!?你們!?)  所以  nozomi與上述的某位大學同學
我們2人在原本想說我們沒搶到票,那只好乾脆就在家看電視
卻能看到金曲的現場!! 還在還不錯的好位子上!!!  (跪下)

一開始本來因為票在友人手上
友人因為工作的關係稍晚才能到讓我緊張到快要炸掉
但一看到她還是及時趕到!?的瞬間
都快流淚了!!!!!!因為有聽到已經入場的朋友說SJ是第一組頒獎人
我們大約6點半左右才入場
嘛~~我坐下的時候差不多就是主持人出場的時候了!!

第一次那~~~麼~~近看金曲還真的有一點不習慣
但這個位子的壞處是
旁邊的人都很冷靜!!所以最high的是我們!?
(話說我們有不小心太high被阿伯罵,害我在看sj的時候不敢OVER 我很乖= =+)
↑哪裡乖了!!明明就有小小的暴走了一下!!!

友人是非常正港的支持本土藝人,雖然我主要是想看外賓= =+
但有一半也是真心的有想關心一下金曲!!
所以有希望得獎的人得獎~~我也是會大high的XDDDDDDDD


嘛~~~我們2個是很認真的在參加這個"活動"
畢竟一直很冷靜的就是"看"還頗無趣的耶!!
偶爾要有一點反應這樣^^


話說其實我也猜到SJ應該會被放在蠻後面表演的!!
畢竟 要是有人真的看完就滾走會場會很窘!!!!
雖然我附近有一堆人也是看完某段落就跑光了= =a

輪到SJ這一段!!是說在廣告期間就看到他們STAND BY了!!
山寨版的一出現
我們的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沒有陳漢典
哈哈哈哈哈~~~~~~~
我是覺得 SJ也對山寨的很好奇
在前方是一覽無疑呀!!那個簾子裡一直有"手"的形狀出現
就好像他們很想撥開看一下外面在幹什麼XDDDDDDDDDDDD

 

希大的頭髮好柔順唷!!!
其實不曉得是不是攝影機的位置的關係
比較常拍面向舞台的左側耶!!!!
電視看到的好像一直在看大家的右臉
 

是說sorry sorry電視播出的感覺
怎麼跟MBC的某些音樂節目有一樣的FU
一直找不到唱的人在哪的感覺..............
重點!?的赫海合舞都沒拍!!!
(這點就真的讓我很慶幸我人在現場!!!!!!!!)

然後....我現場看到海海做了我最不想看到的動作= =
你又做那奇妙的下半身動作了你!!!!!!!!!!!!!!!
(是說我當場有小小傻眼一下!!!)

敏敏的傷也很可惜!!
本來很想看他帥氣的拍腳動作的說.........


最後我想說
媽呀!!全員都金光閃閃捏!!!!!!! →我是指在台上帥氣到自己會發光的感覺XD
金鐘雲~~~~你好會唱!!!!
然後強仁真的一點都不胖!!!!!!!好帥氣的說!!!!!!!!!!!

還有....左方的叔叔阿姨對不起
我有感覺到在SJ出現的時候你們想遠離我XDDD
話說阿姨還說:哇~~他們好厲害難怪那麼紅
↑聽到這樣我好開心捏!!!


至今還對很近的看到SJ現場表演無法相信的nozomi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