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團 SUPER JUNIOR確定將來台參加 6/27 金曲獎頒獎典禮


由新聞局主辦的流行類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27(六)的台北巨蛋登場,因為屆滿雙十意義不同以往,因此表演內容和嘉賓受到眾人的關注,昨天(6/3)製播單位東風電視台公布了第一組的表演嘉賓,就是在全亞洲都具有高人氣的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將從百忙中抽空二度出席金曲獎,不僅擔任頒獎嘉賓,還將現場演唱的最新暢銷曲「就是妳(It’s You)」以及台灣觀眾最期待的「SORRY, SORRY」!

才剛成為全韓冠軍歌曲《就是妳(It’s You)》,金曲獎當天的表演也將是SJ的首次海外演出,而「SORRY, SORRY」更已是首全台灣都家喻戶曉的名曲,不僅阿KEN和納豆等人曾在「全民最大黨」中模仿,如今更是全台校園最夯的模仿練習曲,金曲獎當天SJ也將讓大家一睹本尊的現場演出,歡迎大家來學習正統的舞步!

此次將有12位成員一同前來,除了正在準備戲劇演出的”起範”外,從未來過台灣、有”花美男”之稱的”希澈”,將首度訪台並登上金曲舞台。先前因為拍戲錯過前年的金曲獎和去年的台韓友好音樂會深感遺憾的他,一想到每次都只聽到死黨們以及師兄”東方神起”,不斷地炫耀台灣的”小籠包”和”珍珠奶茶”有多好吃時,就讓他恨不得能立刻買機票飛過來,所以當獲知要來台時”希澈”就先放話:「這次我一定要嘗遍各式各樣的臺灣美食!」

SUPER JUNIOR二度受邀感到無比榮幸,尤其今年金曲獎又正巧滿20週年,意義更加重大,SJ隊長”利特”表示:「這一年半以來,我們時常惦記著親切又熱情的台灣粉絲,大家都很想有機會能再到台灣,這次能夠出席金曲獎真的非常高興,也希望可以快點見到可愛的歌迷們!」之前曾吃過台南肉粽和台式烤鴨的他們,今年最想挑戰是傳說中的麻辣火鍋,想比較看看台灣辣和韓國辣有何不同。




F:woosunさん + AVEX

---------------------------------------------------------------------------------------------------------------

因為太開心一直不敢相信
然後還在我家跟瘋子一樣跳來跳去XDDDDDDDDDDD
不po我忍不住!!

哇哈哈哈~~~
幾年前除了是還沒有太注意他們之外
也有因為在南部念大學整個真的是懶得飆回北部
(我是那種如果我是南部人一定會放棄所有演唱會類型的人!!!
除非我剛好那週不用打工不用幹什麼有排要回台北這樣!!!!!!
因為我懶惰&真的不會想南北跑!!太累了這個!!!!)
所以一直都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們

噗哈哈哈~~
如今我都回家來了XD
不去看生人我都覺得我對不起我自己!!!!

雖說只來12個
但基本上也能說全到了!!(我不想理起範了= =)


還是說他們其實想宣佈演唱會
然後說只有12人但演唱突然13個人一起
這樣隱藏版在意料之外出現才有爆點XDDDDDDD

↑妳想太多!!!!

嘛~~我好嗨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