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個秘密行動果然很秘密,但也不曉得為什麼消息就流出來了!!

整個變成公開的祕密

從6/3開始公佈SJ參加金曲開始,就一直讓我措手不及!!!!!!

都是一個太~~~~~~~~~~~~~突~~~~~然~~~!!!!!!!!

得知消息後我懷疑很久之後,還突然想到.....

這個聽說也太妙她怎麼連來台班機時間都有!!哪來聽說!!
聽誰說!!!!!  我覺得不是她騙人就是故意放消息= =+
 (↑大傳念久了疑心病很重XDDDDDDDDDDDDDDDDDDDDD)

嘛~~~重點就是這2名成員是真的悄悄訪台工作了這樣!!!!

16號晚間就不停跟友人們msn  討論關於我要不要衝去機場XD

因為身邊的人大都要上班,但我很閒XDDDDDDDDD

所以我決定當代表!? 衝去機場了!!!!!!!!!!!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送機!!!!!也是第一次看到東海本人捏!!

這一天早上9點半我就到機場.....

與友人+不小心巧遇的友人的友人 & 不認識但一看就是fans的人們

整個機場大約只有10名是來等東海始源的!!

越到中午人就越來越多!!!
(不是都在上班上課嗎???  最近不是期末考嗎????)

然後我還遇到韓文班的友人一名+她的大學室友
(她果然是翹課了!! →但也還好畢竟也畢業了!!! 只是好可憐學校不放人要上到月底= =)


大約1點多航警差不多開始stand by!!! 

還偷偷威脅我們(!?):不要把這個推倒推壞!!要賠唷!!一個要2.3千捏

1點50分左右

喔~~~東海他們出現了!!!! 整個是快閃XDDDDDDDDDD

所以從早上等那~~麼久!!真的就是為了看那一眼!!!

我是覺得這一次大家異常很守秩序

就真的站在2排,乖乖目送他們!!!

還是因為也大約只有百名左右

每個人都是站在最"前線",他們就從自己面前過去了呀!!!!!!!

崔始源整個很有巨星的fu

就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金光閃閃耶!!!!!!!!!

不過我就是一個大私心!! 看了他一眼被閃了一下下後

就開始找東海在哪XDDDDD

但我在的定點,崔先生一開始整個是完全擋住海海!!

我一直到崔先生走出我視線外,才看到我們海海的說......

海海的身高....嗯.....跟我想像的有那麼一點點出入......
(報紙的177是不是有點灌太多了!!!!!!)

嘛~~~~~很嬌小。但好~~可~~~~愛~~~~~~~~~~~~~~~~~~~!!!

我目測大約是168~172 (汗笑)

好想去抱一下唷!! 哇哈哈哈哈哈~~~~
(友:妳一抱,我們可能就需要幫妳拍下妳活著的最後一張照片)

雖然那黑毛帽我看了就覺得好熱= =+

但沒遮住他白白的臉和大眼睛  還有燦爛微笑

我發覺他有橫掃看了一下大家的眼睛對妳揮揮手!!!

真的是有沒有那麼親切那麼貼心!!撲哈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盯著他....

是覺得他的視線從 友人的室友1 →友人 →我 → 顧拍始源的友人室友2

這樣子橫掃過來這樣!!!!!!!!

那個對看的瞬間 !! 我都看傻了!!!!好害羞~~  >////< 


是說  沒能到機場的某些人都覺得我賺到了!!!

在那樣的場合,是能有幾次那麼近距離
(哇哈哈哈~~~許大丸還被我事後打電話去閃給她聽XDDDDDDDD)

現在是只有2名,金曲13名還得了呀!!!!

OH~~只有12名→  雖然只來12個!!我腦中還是浮現 SJ 13名(抱頭)

哇哈哈哈哈哈~~~~~~~~~~~~~~~真的很開心捏!!!!  

從昨天我就自己一直回想然後不停傻笑XDDDDDDDDDD

↓友人室友幫我們拍的
(不要懷疑!!影片是真的沒聲音!!我有把聲音過掉....不然會聽到"叫聲"XDDDD)

【私心的東海ONLY版】→是我剪過的這樣^^




【完整的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