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年紀大了就不該挑戰這種連high 2個晚上的東西XDDDDDD
雖然星期日晚上我一整個睡不著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在前一天晚上看到SJ的表演之後的隔天
我又去了SS501的見面會!!
其實本來就是打算能入場就好.............
畢竟我本來就是走日本掛的路線
最愛的韓國人就我們家SJ這樣 → 雖然在我學韓文開始後急速韓化XDDDDD

見面會之前,先跑去找來自日本的朋友
在mixi認識的!!這一天也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唷!!!!!!!
是位人很好的姐姐,姐姐的朋友也一起來了
因為她們抽選中的票有2張!!!! →日韓保留區雖然聽說現場有發生一些位子的問題
還有一位也是日本朋友,但當天現場人太多
我沒有碰到她= =a
嘛~~不管這個了!!!我認識的日本人們 都很幸運沒有在發生問題的位子上就是了

一見面
姐姐就送了這個給我!!!!!!!!!!!!!!人真的是很好捏!!!!
我有偷偷看了一下是3150日幣含稅XDDD
↑沒辦法就印在CD上!!她想毀調價錢讓我看不到也無法就是了^^"""""


雖然我之前有在網路上聽過了!!應該說我有抓來的版本(噓~~小聲一點)
但聽CD到了第8首我還是大笑了一下!!!!
(問我笑點是啥!?  請去看我們結婚了  第19集  皇甫飛去日本見賢重那個就知道了XDDD)

話說見面會這一天我腦筋轉得好累好累
因為  我只有在跟台灣的朋友(&韓文班上的姐姐)講電話的時候用中文
其他時間我都在用日文講話.....

話說在現場有人以為我是日本人讓我爽翻天!!!!!
因為我跟日本人一起!!然後講日文的關係的樣子^^
連現場發汽球給我們或是想請我幫忙拍照的妹妹們!?
每個人都對我比手畫腳!!  有人講英文
害我偷偷笑在心裡不知道怎麼辦XDDDDDDDDD

當我講了中文
她們的反應是:妳會講中文好厲害唷!!
(我是台灣人不會講才糗= =+  但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是說我中文有那麼不標準!?)

嘛~~以上是題外話


在現場有韓國fans也在發應援的東西


真的是很酷炫耶!!!
大家怎麼都那麼有備而來????????????
我2手空空就帶著我的票出門而已捏(汗)

然後看到韓國人,我的媚外的一面又浮起來了!!
是說我居然直接打算跟人家聊天
哈哈哈哈哈~~~~~~~果然今年要考韓文中級有差= =+
就還算ok啦!!!但如果她說太快我還是會聽不懂
一直在叫人家 請說慢一點在說一次XDDDDDD

嘛~~~
其實日韓文我現在還是會有挫折感= =a
不會講的東西聽不懂的東西還是很多捏!!!!
(所以7/5 又要重考一級了 是會不會過呀!!!!!! (抱頭))


嗯 以上是關於入場前的一堆碎碎念XDDDDDDDDDDD

見面會的內容!?心得!?
等哪天心血來潮還是有空!? 再來po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