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 13  是說畢業4年後又再度回到重高

雖然已經是第3次回去了!!   只是  這一次的感覺很不一樣!!!

完全是因為身份跟以往不同,不只是高中畢業校友,連大學都畢業了!!!!!




學校周邊不再像以前一樣都荒地(笑)

好多新大樓,連那個新開的家樂福都在附近長那麼大一棟!!!!

社會組的人  怎麼說  主要都是國英數歷地

這天遺憾就是   我最晚一點要出發去上韓文(在師大2點開始的這樣)

所以   沒有去園遊會晃一下   然後沒有看到阿忠!!!

阿忠~~~~~~哩底都為~~~~~~~~~~~~~~~~!!!!!!!!

阿珠老師的小孩都長大了, 地理老師的2兒子也從寶寶長大了

阿忠的寶貝應該也是長大的才是!!只是我沒遇到老師就是了= =

ROSA 看到我就喊了聲小鈺,聽說是因為前幾天跟儒J聊天有講到我???

所以就是還記得,馬上就認出來了就是了!!!

玉華一劈頭居然是問我跟雅黑:我認識妳們嗎??

也太讓人傷心啦!!!!  虧我當年國文成績都不錯耶!!!(淚)



其實跟地理老師聊很多,她聽到我們班第4年同學會有32人嚇了一跳!!

就是說  我們班也感情好到一個太酷炫的狀態了XD

然後得知   原來不止我們在懷念高中

好多屆好多人   最懷念的也都是在重高的生活!!!

所以就真的不是我在說!!! 咱們重高的小橘子們,真的都很單純!!!

單純的玩在一起   單純的胡鬧   單純的念書  (笑)




晚上  回到家

記得我當年有拿空白CD請怪杯燒所有的照片給我

所以我手上有2張咱們【心機‧藍】這個組織2年間的照片這樣
(我剛剛看到美術老師唱舞女的那段影片 & 斑鳩在旁邊打那啥鬼拍子,不小心笑了一下!!!)


也沒想到   裡面居然還有我們以前所有的座位表!!!

從學校公告的高2分組分班名單→ 咱們就是這樣開始的(笑)

到我們畢業最後一次的座位表  還有2年中有被公告的重補修名單
(噗 我在高2那份的數學補修名單裡,還有我記得我學不會游泳  體育被當的丟臉事XD
但最後25公尺自由式有補考成功,現在也會游泳了!!!
記得當年班上很多壯丁教我們幾個被當的孩子游泳!!  超謝謝你們的!!)


你知道就看了照片  

不小心又發現原來那個我從沒開過叫文件的資料夾裡面有名單 座位表的

那種  回憶湧上心頭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有想到以前蠢事 的會心一笑

但也有看到  資料夾的時候是 2002年幾月幾號聖誕晚會之類(02年是高2上學期吧!!)

2003年幾月幾號同樂會啥的(03年就是高2下高3上左右了嘛)

2004年啥破百誓師...畢業典禮的.....



都快2009了!!現在!!!

驚覺原來高中真的離我好遠了!!卻又有一點感傷...........





嘛~~

真的好愛重高!!然後307寶貝們我愛你們~~~(羞)




最後來補個很懷念的東西!!

↓剛分班的207的第一次座位表↓   (害我又想到小浩在我背後一直說些奇妙的事情!!整個很吵的記憶!!)




接下來

是我們最後一個月在307教室裡的

↓最後一次的307座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