って 

やっと無事に終わりましたぁ~~~!!!!!!!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太誇張的人擠人這種場面

所以我從來沒有在週年慶期間去過百貨公司

在週年慶中工作了共10天    

我都覺得我自己快往生了(汗)

每次看到人爆炸  然後客人又都不理會指引的時候

更是覺得自己撕吼到快往生!!




雖然  每次一個活動結束之後

都會有個幾天會覺得人生很空虛

但這次意外的居然覺得   終於結束了真好(汗笑)




只是

也還真沒想到會遇到很多位明星 名人之類的

一直認為名人私下都會想低調不希望別人認出 打擾

所以應該不太會在這種人多到炸的日子出現

但平均每天都會看到2~3位

就還蠻驚訝的就是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一種革命情感

還是因為有休息室做為"媒介" (笑)

不過是短短的12天  
(扣掉星期6我到師大與韓文相會的日子 我只去了10天)

整個覺得  大家的感情都好好




認識了很多可愛的人們  

又要來一句老話  みなと会えてよかった!!!!



然後

跟之前的燒臘店相比
(雖然和風展那次的我沒有去= =a)

這一次的聚會在錢櫃有比較高級(笑)

但也很微妙就是了
(話說我還真的很不敢在認識不久的人面前唱歌.....)



接下來是人生很多第一次又消失了(大笑)

畢業回台北後第一次的徹夜未歸

第一次國王遊戲
(雖然之後有點麻木   但還是覺得真的是太可怕了....(淚))


第一次很多很多"微妙"的事件









まぁ~~


とりあえず 楽しかった♪





對了

我花了半個小時的薪水  買的那"枝"長頸鹿

不知哪裡破洞了說!!!   它整個"消風" 癱在一邊了啦!!!!!!!!!!!!!!!! (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