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從與友人一起參加抽選!!想說閃弟應該不會有太多人

所以我們2人可以一同去見閃弟(笑)  但是   抽到的居然是我!!!  

我一整個接到電話的時候很冷靜

畢竟....太幼齒了!!! 我這個一直抱持絕對不會喜歡比自己小的人 這樣的堅持

直接對摔你就.....不會有太大的就是....嗯....
(我的友人超愛他們!!!所以居然抽到我  我想  她瞬間有想拿刀殺死我吧!!!!!)

所以  我連被問了整整5個問題耶!!!
(有聽一些妹妹!?說  她們沒被問!!或是問個一題就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冷靜的姐姐果然要被驗明正身一下就是了(汗)





但是  能在100名以內

喔喔喔喔喔~~~~心情就只有一個字!!!   爽  (大笑)

雖然我的位子  一開始真的會覺得很不好!!!是側邊後排的好邊邊的邊邊= =+

就是一個一直看到他們的屁股或側臉的地方....
(妳還不是就這樣被鐘鐘的側臉電到!!!!真的是夭壽的帥氣!!!!!!!!)

但是= =+ 當他們往後方2邊退的時候  就站到自己的旁邊(喔喔喔喔~~~~)

鬼先生也不時的就在旁邊(停機的時候之類的)

整個  那種親愛的鐘鉉就在自己一出手就摸的到的距離 卻碰不得也不能拍照的心情很微妙
(某友人:妳一定恨不得能有一台可以直接把腦中記憶變成照片的機器)

 

嗯嗯   人老了!!!記憶力沒有太好......其實有些順序我有點忘了!!

嘛~~一開始是AMIGO

閃亮弟弟們還真的很有實力的說!!!是邊唱邊跳   唱現場的說!!是唱現場!!!!

鐘鉉的預備pose 整個就是在自己眼前非常不遠

但他其實都一直看地上  總覺得帶有一點嬌羞  不敢直視歌迷

我想是我們這些姐姐真的離他太近!!!!!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他一個突然的瞄這邊一下!!我自己都羞了一下!!
然後前方的雖然當下才認識的朋友  幫我叫了一聲他的名字
他一個對妳微笑是害姐姐心臟突然"震"了一下!! →是電到了!!!!好想把記憶中這一幕變照片印出來喔!!!)


接下來很不免俗的是中文自我介紹

那隻牛  終於不是牛了(大笑)

他好標準的說:我是溫流  →  一定是有偷練= =+

然後意外發現  鐘鉉講話的聲調其實還蠻低的耶!!!!

聽的出來是他的聲音啦!!!只是感覺跟唱歌好不一樣!!

然後  由於我一直盯著鐘鉉看.....接下來有好多東西都有點忘了!!

阿!!對了  我覺得泰民好漂亮!!!不能叫他蘑菇了!!人家已經沒有蘑菇頭了說!!!

哈~~就是一直都有一種嬌羞  清澀的可愛感覺

但以他的年齡來看!!!是帥哥一枚!!就其實不像照片完全的可愛感!!! 是清秀的帥氣



接下來又是一段表演,我有點忘了是哪一首歌耶!!是英文歌
(好不專業的歌迷呀妳!!!!!! )

但是這個一整個就表現出他們的實力來了!!!!!! 

這5個孩子  跳舞其實都超大力的!!! 是認真到不能在認真的那種地步

能唱現場唱那麼給它好!!!  姐姐太佩服你們了!!!

鐘鉉 真的是好會唱!!!!! 天呀!!!!瞬間希望自己小個5.6歲該有多好!!
(我第一次參加活動沒辦法叫對方oppa!!!他們真的幼齒到我不知所措!!!!)


這個我忘了唱啥的歌曲後  是5個人的個人表演

我記得第一個是泰民  最後一個是珉豪的裝可愛!!中間順序有點不確定 = =a

嘛~~~~就是這時候

因為蘑菇弟要跳舞  所以整個撤開成2邊!!

然後 一個是KEY另一個屁股是誰我又忘了,就在自己的右手邊呀!!! 

我只記得訪問的時候鐘鉉離我好遠!!因為他都在小豬旁邊!!!!!所以退也是退在對面方向= =a
↑就是都在看金先生就是了!!!  果然是一個偏心到極點的姐姐(笑) 




鐘鉉的表演一定就是唱歌呀!!!(就我記憶果然不好!!我又忘了他唱啥!!)

沒記錯好像也是中文就是了!!!

果然有時候表演得太順利完美也會讓人沒印象(爆)

只記得他接下來就是溫流唱周杰倫的安靜

...因為他一直忘詞,然後要求重來2次

他忘記的時候都在fans大合唱!!哈哈~~都很配合的想幫他一把!!!

但還是都一直忘記同一句= =+  反應整個有不知所措也有懊悔的感覺就是好可愛!!!!!

nozomi都快忍不住去抱一下對他說 :  괜찮아~~!!!!  

再來key是RAP!!!是唱專輯中的歌這樣 

讓我驚訝的是珉豪 ,特殊才藝是裝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這些弟弟果然就是這樣在得姐姐疼的!!!



嘛~~~

這次是錄粉絲同樂會

雖是錄影前點的人!!!果然要很瘋狂表示我好愛摔你 才會有機會被叫到!!!
(我是會害羞!!!就那麼大一隻的姐姐  雖然很想一起遊戲!!但又不敢!!所以就低調吧!!)

之後才知道禮物真的好好喔!!!跟他們5個合照耶!!!!!是合照!!!

而且鐘鉉就在中間  等於是自己正後方位置!!!阿~~~~~好羨慕!!!!!!!!!!!!!!!!!


第一個遊戲是給FANS猜誰踩到健康步道

是泰民  珉豪  跟小鬼   一起演給那個人猜

嗯....就踩的是珉豪   那妹妹也很狠!!!

不曉得是不是已經知道是豪豪(→ 一直在"膩"稱人家是怎麼了!!!!)

還要他跳一下!!!!!!

豪豪一結束這遊戲  還真的說了一聲  아빠요!!!(好痛)

也對翻譯說了聲:진짜  아쁘다 (真的好痛)



再來是苦茶猜一猜

剩下的3個成員都要上場喝一下了!!!

第一位是鐘鉉他先喝   整個就給他一口乾了!!!!!!!

然後是  溫流     接著是  key

話說   我也一直以為是溫流喝到!!

因為  歌迷說要鐘鉉再喝一次!!但他已經乾了

所以是喝溫流的!!!他們也真的很愛演!!!

鐘鐘還嚇一跳!!就在那邊演自己明明沒喝到  怎麼變成也要喝一口苦茶咧!!!  的那種表情

溫流就在那邊一直笑一直笑


所以小豬小鬼是不知道實情的說!!
(因為最後他們也有嚇到說!!!)

小鬼說是要猜  第一個喝到的那個是誰(這問題就真的整個誤導)

小豬說  那喝到的往前2步好了!!

鐘鐘跟溫流一同往前一步  沒想到走2步的是鐘鐘呀!!!!!!!!!!

鬼:是他喝到!!!也太強了!!他乾掉耶!!

豬:沒關係這個對健康很好

鐘:감사합니다 , 謝謝


我也嚇好大一跳!!!

本來還心想!!怎麼讓他喝溫流的啦!!!他本來沒喝到不是嗎!!吼~~我的鐘鉉好可憐!!被陷害



誰知道一開始就是他喝到!!!! 這下更心疼!!!

傻孩子還整杯全乾掉!!!!!!!明明喝一口就好了!!



再來是超級比一比

泰民站第一個   是麥可傑克遜   這根本對他來說好簡單!!

那麼會跳舞的孩子一枚!!整個也真的很會跳!!!也很好猜^^


然後是 王子病

讓key站第一個整個就很ok(大笑)  就是一個裝可愛達人  也要來自戀一下XD

但王子病就真的比較難猜!!所以妹妹說 自戀病  小豬就當他答對了!!!




第3題也是最後一個遊戲了!!

題目是一枝獨秀  是鐘鉉在第一個  但他突然不知道是什麼

豬:你不知道???   (然後翻譯應該是幫忙告訴他是小豬的歌的樣子)




鐘鉉會跳耶!!!他會跳!!!他會跳!!!

我嚇好大一跳的說!一整個是很完整的跳了副歌的一段

雖然我是看到背影= =+ 就背影就好帥氣!!等播出要來看正面XD

怎麼那麼多才多藝呀!!SHINee寶貝~~

所以這題其實很好猜!! 小鬼還說猜不到就趕你出去!!有沒有看到有人在瞪妳了!!

 

然後最後是又表演了一首歌     姐姐 妳太美了


這個整個讓姐姐養眼的錄影  在大約1個小時又40分左右畫下句點!!!




因為我也有去握手會  其實我很想補一句

能抽到真的是太好了!!!!!!!!!!!!!!!!!!!!!!!!

握手的近距離就那麼一下,雖然錄影一直看屁股(果然我現在腦中最有印象的是鐘鉉的背影跟側臉)

1個小時又40分鐘的時間!!!  ギャーーー

其實也是因為錄影後,讓我決定握手會非去不可!!!!

就錄影後對他們整個很喜愛

(不然我其實是想到要排隊就好累好懶的那種人!!所以本來抱著握不到就算了的心情(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