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到了!! 

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ㅋㅋㅋㅋ (科科科科)

放心這一篇並沒有打算打3種語言!!就是用中文這樣(笑)

話說   2008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一年

尤其是年底的那2個月

有一群大野狼闖進的我的生命裡(笑)

其實又好像是也莫名其妙的闖進別人的世界的感覺

所以如果要用一個字來表示我的2008

我想就是【妙】了其實(大笑)



2008年6月前的印象幾乎已經沒有了= =a

唯一印象是2月  滿22那天剛好是小學同學會,有一個很出其不意的慶生

其他日子翻翻記事本也都是一些很乏味沒新意的平常事
(果然又很想說一句,我的大學4年是怎麼了!!!)

除了上課  畢專   就還是上課和畢專
(雖然畢專整個是一個人亂想故事亂畫分鏡亂拍....)


2008的夏天   我在台灣

在煩惱畢業了要怎麼辦!!

已經不是那個06年07年夏天都在日本學語言歸學語言

其實根本就是在日本到處亂跑亂玩的逍遙的孩子了(笑)


7月
師大韓文開始

但發現自己在學校選修韓文上的一點都不多

用韓文上課跟大家都可以韓文對答,嚇呆我了!!!!!!!

高中同學會來了有32人之多嚇呆我了!!

雖然其中有位4年不見的人,我看到他真的是大驚



8月  
第一次正式踏入職場

圖書助理的職稱好像很好聽

其實就是雖然是小小的正職書店店員

說實話,也是一個騎驢找馬的開始(笑)

然後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我到某A面試了!!! 雖然沒有結果,可是我相信吸引力法則(笑) 



9月中  
果然是草莓一顆!?

雖然薪資問題  爹娘直接叫我離職

一半是家人  

另一半其實是自己覺得老是幫我的頂上背黑鍋也真的很不爽
(好的就算是我做的也都說是他一個人好努力都是他的功勞, 壞的不是我做的也都說是我做的= =)

然後,接到日總的電話  問到對日本展有沒有興趣的契機之下

我毅然決然的提出做到9月止的宣言

就這樣   2個月的書店工作   結束




10月
傳說中的和風展開始,很妙的開端很妙的十幾天

第一次連工作都可以那樣開心

日本人老闆是師奶殺手   每天都有人跟我說:妳們家老闆好帥

同攤&隔壁攤的工讀們也都是好相處的大好人

意外認識 "某A"  的元社員

嵐台灣演唱會。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 カナちゃん跟サヨルちゃん 



11月
第一次見到步姐本人。是說我去看了她的演唱會

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戰開打,大約2星期的"小紅帽"工作

有休息室為媒介,認識比和風展更多人

意外的有一種革命情感似的友誼

然後  見鬼了的大闖別人世界的動作開始(笑)

畢業回台北後第一次徹夜在外  

第一次去那個叫茶街的那條街

第一次 "王様ゲーム"





12月
日檢,這一年是一級!!!我希望可以一次就考過!!!

接下來

某種奇異的氣氛其實默默的擴散開,我開始懷疑某些部分所謂友誼的真實性

某人欠我700大洋已經過一年了卻沒有要還我的跡象(爆)


吸引力法則!?我接到電話得知錄影通知嚇了一大跳

然後很愛他們的友人應該是很想拿刀殺了我!!

誰知道SHINee這5位從韓國來的弟弟其實很有舞台魅力,果然是會吸引姐姐們(大笑)








嘛~~~~

2009年都來了

雖然這一年,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

磨了半年多,有些夢想多少都被現實擊垮了我覺得!!

我只希望有份穩定的收入

然後 只要開開心心 就夠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