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劇名:私が恋爱できない理由
中譯名: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播出電視台:日本富士電視台
首 播: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晚21:00 -- 也就是傳說中的月九^^


renaidekinai.JPG


演員


藤井 恵美(27) - 香里奈
小倉 咲 (24) - 吉高由裏子
半澤 真子(22) - 大島優子(AKB48)
白石 美鈴(39) - 稲森いずみ
長谷川 優(27) - 田中圭
高橋 健太(21) - 中尾明慶
田村 淳一(45) - 勝村政信
白石 拓海(38) - 萩原聖人




renaidekinai
藤井 恵美:女性燈光師。覺得戀愛是件很麻煩的事,和男性關係很好個性又大而化之
身邊男性友人大都不把她當女人看。
說覺得戀愛很麻煩或許只是藉口
其實是還忘不了現今是大親友,但3年前曾交往過2週的前男友"長谷川 優"


renaidekinai
小倉 咲:在酒店打工,最大的願望是在出版社工作,夢想成為小說家。
三人之中戀愛經驗最豐富的。是三個人裡的愛情軍師。
以旁觀者的角度總能冷靜分析室友們的愛情問題,
但她卻是一位一直游走在愛情遊戲中,不懂得什麼叫做真愛,無法相信男人的女性


renaidekinai
半澤 真子:在通販購物公司上班的OL(派遣員工)。
總是被說 會讓人覺得有負擔太沉重,對某些事情想法太過於死板。
單純,沒有戀愛經驗。



這3位是高中同社團的前後輩,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互相扶持,又一起為了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努力。


---------------------------------------------------------------------------------------------------------


這一季的月九,雖然依然是愛情類戲劇
但不同於以往....
nozomi覺得這一次的題材非常接近真實的現實生活!!!!

以往都不會因為這類的愛情劇流淚....(目前為止只有14歲媽媽讓我哭過= =+)



但不曉得是因為年齡的增長,越來越能體會這樣的無奈



亦或是太過於類似自己曾經發生過的過往.....完全地感同身受!!!!


哭了好幾次!!!!!到底是怎麼了呀!!!!!!!




尤其是對於藤井的這個角色!!!!!



劇情+主題曲安室奈美惠的"LOVE STORY"


配合的完美無縫~~~整個完全就是大催淚!!!!! (友:是在催哪點的淚!!!! 你乖~~不要想那麼多!!!)



友達以上 恋人未満
それは時に恋の始まりであり、ゴールでもある
波風が立つこともない代わりに
とろけるような幸せもない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有時候是愛情的開始 但有時也是愛情的終點
雖然不會特別轟轟烈烈 但取而代之的也不會有幸福滿溢的心情
)   


renaidekinai


明明就還很喜歡他


原本下定決心要告訴他真正的想法.....


卻還是無法說出口!!!


只能一直安慰自己 當朋友也很好!!!! 這樣的關係就滿足了!!!


renaidekinai


但朋友果然就只是朋友....


一個活動中的熄燈意外


原本在自己身邊的他 完全無視就在旁邊的自己


第一個反應還是飛奔到未婚妻那邊關心未婚妻


renaidekinai




惠美落寞的心情 整個害我心也跟著糾了起來呀~~!!!


renaidekinai


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是一但錯過了可能就再也回不來.....
雖然我真的希望最後的結局能夠讓他們在一起!!!!

ひかれあう二人がすれ違ってしまった時は、
振り返ってみたほうがいい。
まだ彼の背中が見えるから、早く駆け寄って素直になったほうがいい
手遅れにならないうちに


[互相喜歡的2個人,不小心錯過對方的時候
不如試著回頭看看
在還可以看得到他的背影,趕快追上去告訴他真正的想法
趁還來得及的時候]



因為外出活動 不小心有了2個人獨處的機會



才發現原來當年就是因為不夠坦白



2個人都誤解了對方的心意......



明明互相喜歡對方....偏偏就這樣錯過了!!!!!!



renaidekinai.jpgsnapshot20120101184736.jpg



優:明明就是你甩了我!!手也不讓我牽,親你的時候你都會笑出來
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你喜歡我!!
而且我送你的禮物你一次也沒有戴過



惠美: 那是因為害羞....如果我有女人味一點....也就是說當時如果不要那麼ㄍㄧㄥ....



優:現在為這件事吵架已經沒有意義了!!
snapshot20120101184837.jpg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這一段了吧!!!!




事隔3年才說出口解開的誤會....




"現在為這件事吵架已經沒有意義"......這是一句多讓人傷心的話呀!!!!


(他都要把別人娶回家了!!!!!! )



------------------------------------------------------------------------------------



小倉 咲的求職過程比起戀愛過程更讓我心有戚戚焉....
當自己總是被公司黨在門外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想當年我也是求職了近一年半呀!!!中間打工接展的日子是目前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候吧!!
雖然能用到自己唯一會的日文....但卻不是一份固定的工作.....
別人都開始適應社會適應工作環境 自己還在尋尋覓覓屬於自己的地方

.......................



真子...我只能說他的男人運真的很差!!!!!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之後也被不是太優的男人喜歡上...
傻傻地獻出自己之後 弄得自己啥都沒了.....



雖然第一集沒開始多久


咲就說了 : 女人的友情薄得跟火腿一樣 (夾起酒吧裡的下酒菜 "薄片火腿")



本來都還在大吵


因為真子: 妳們有我可憐嗎??我還是處女耶!!


這樣的發言 突然又和好了XDDDDDDDDDDDD


renaidekinai



這3個人的互動相處,也是看頭之ㄧ呀!!!



多羨幕能夠有這樣的朋友!!!!



雖然會吵架!!! 但是其實出發點都是因為關心對方



都能對互相說出真心話!!!! 傷心的時候互相陪伴



開心的時候又能一起分享




我覺得他們的友情會比火腿還要厚!!!(笑笑)


renaidekinai



貼近生活真實故事的劇情



讓我看完一集就忍不住想趕快接著看下一集
(好想知道最後到底會怎麼樣唷!!!!!!!!!)



透過主角們的故事,一邊好像也能反省自己所做過的遺憾事
跟著他們經歷了一段又一段的事件,一起尋找得到幸福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