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桌曆幸好在過了一年之前收到了!!!!!!!
雖然是幾天前的事情,而且已經有好多人分享過了!!!nozomi還是硬要寫就是了XD

 

今早才歷經過一場戰爭....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運氣問題...跟幾點出門沒有關係!!!
謝謝姬姬...因為她的好運...讓我明年的生日可以在小巨蛋跟心愛的SJ 心愛的李東海一起度過

 

--------------------------------------------------------------------------------------------------

重點是官方桌曆

 

話說我的外盒又被壓扁了.....

 

正面長這樣  看起來頗有質感!!!!
sj2012  

背面我忘了拍就打開來了....所以PASS

貼紙被我用美工刀輕輕的剖了一半(汗)

 

 

桌曆的"厚度"真的是很優秀!!!!!

與其說是桌曆倒不如說是一本寫真集

成員帥氣的照片完全喧賓奪主呀!!!! 

sj2012

日期的部份就只有底下小小一條

 

其他的頁面都是照片呀!!!!

 

1月整個月31天就從小賢開始了
sj2012  

 

 

接下來是李東海負責一月的第一個禮拜

sj2012  

 

 

是說每過一週就有一位成員來陪你度過!!!!!!

 

這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呀!!!!!!

 

官方月曆還把成員的生日偷偷做了記號!!!整個很貼心
(根本就是硬要提醒我們不可以忘記(笑笑))

 

最喜歡大雲哥的這一張照片
sj2012

 

好帥好帥好帥呀~~~~(轉圈圈) 

 

 

是說為了顧及各國的歌迷  最後一頁還附了各國的小小年曆

 

有出現TAIWAN字樣 整個就是超開心呀!!!!!

 

是TAIWAN耶!!!!TAIWAN!!!!!!!!!

 

本來想分享更多帥氣的照片

但一來是太懶惰(今天的戰爭太激烈!!!)

二來是....偷偷保留一點神秘不要爆太多雷(笑笑)

 

帥翻了呀!!!快去買快去買!!!!(我沒有收佣金唷!!!是真的很值得收藏呀!!我覺得)

 

 

總之 祝大家 2012 都有開心的一整年

 

把不愉快留在2011 開開心心的迎接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