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基本上這一篇是nozomi在發花癡^^

而且我居然寫了人生第一篇台灣戲劇相關的文章!!!不是日劇也不是韓劇耶!!!
(看吧!!!果然有愛真的有差(笑笑))

說是觀後感  也不過是私心100分的花癡筆記^^"""

 

SKIP BEAT 華麗的挑戰 是翻拍自日本漫畫

這部漫畫nozomi很久之前就看過了!!! 女主角是個很有喜感又黑暗的人物呀!!(笑笑)
其實到現在也還沒有完結.... 一半很期待戲劇會怎麼做結尾 
也很期待當女主角釋放內心黑暗的時候,真人版會怎麼表現^^

最大的觀看原因   其實果然還是因為SJ的東海和始源呀!!!

始源的角色  個人認為還蠻符合他的形象的^^
只是東海方面....不破尚是個壞男人耶!!!!!!! 他會怎麼演我很期待^^ 

------------------------------------------------------------------------------------

話說這個人秀出買CD送的海報的時候....我也好想去跟店員要一張唷!!!

恭囍呀!!我了解妳的心情!!!!!(笑笑)SB000.JPG

 

這邊李東海
不~~應該是本名尚介勇的不破尚(笑笑)
看到心愛的草莓們的反應超可愛的!!!!!!你是小學生嗎!!哈哈哈哈~~~sb01.JPG

尤其是這個吃布丁的方法!!!!!!sb03.JPG sb04.JPG

李東海你犯規啦!!!!(指)

這一部分  NOZOMI完全被擊倒.......


本來超想把你打飛的.....
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全都原諒你!!!

sb041.JPG

壞男子哪有那麼可愛的啦!!!!  逼逼逼逼~~你犯規~~!!!!!!!!!!

sb05.JPG

 

但看到這一段我又完全理智線斷掉

潘慧如妳好幸福唷!!(誤)SB07.JPG

 

看到這邊應該有很多人跟nozomi一樣心都啾了一下吧!!!!

一邊是因為陳意涵的演技真的很棒
心情被她帶著一起絕望傷心

一邊又是  天呀!!!妳居然把這個人型立牌的頭折斷!!!!!!!!!!!!!!
(心想:不要的話送我好不好~~!!!)SB08.JPG

喔~~~好可惜唷!!!那麼大一張海報耶!!!!!!!!!!!!!!

SB09.JPG

 

------------------------------------------------------------------------------------------------------------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放錯重點

我想在看這部戲劇的時候....我一定是一臉花痴望著電視!!!

這位順髮海海真的好可愛!!!(又在花痴中)sbback01.JPG

話說這邊想到SJ自製劇那時候的可愛東海壓!!!!!!

沒記錯應該是在EP4吧!!!! 拍鬼故事的那一集 有放蟲在他手上那個!!!

想嚇別人反而自己嚇的要死

sbback02.JPG

 

 

喔某喔某~~這邊都不知道被揮幾次了!!!!!
要拍好一個畫面辛苦你了哩東嘿~~~~

sbback03.JPG

這一小段真的是再度把NOZOMI擊倒!!!!!!!!!!!!!! 

sbback04.JPG

這個人忘詞居然給我來撒嬌這一招!!!!!!

sbback05.JPG

天呀!!!! 我投降了!!!! 

就算你NG 100次  1000次 我也都原諒你XDDDDDDDDDDDDDDDsbback06.JPG 

 

 

對了剛剛說到的自製劇是這個!!!

看看SJ都還是青少年!!!胖強也還在XDDD 李東海這時候真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