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真的很想就這樣偷懶XD
怎麼一開推特就又看到一堆東西(笑笑)
話說這些人一直在自稱OPPA 反而有一種很莫名的喜感XD

2011 12 18 떴다 오빠
1218hj00.JPG

翻譯:WANNABE &ELFISH 謝謝你們的花籃

1218hj003.JPG 
翻譯:今天 作曲人也來了!! YOUNGSKY & PETER

  

1218hj01.JPG

 翻譯:떳다 오빠 WITH 小東海 AMBER

 

 

1218dh001.JPG 

翻譯:終於是今天 ...SKIP BEAT 不破尚.敦賀蓮出場(出擊!?) !!^^
         希望在台灣能有好的收視率!! 台灣ELF OPPA的戲劇一定要看唷!!

 

會的會的!!!東嘿OPPA~~~~!!!!
NOZOMI都幾百年沒有看台灣偶像劇了(一直是日劇掛的....)
為了你~~我會看我會看我會看>////<

1218dh000.JPG 

翻譯:今天 MINI東海 AMBER也來了!!

 

1218dh.JPG  

翻譯:排練終於結束了^^ 在沙龍見吧 呵 小心不要感冒囉!!
          OPPA會擔心的!! 呵

 

你一定要把自己包成這樣嗎!!!哈哈哈~~

-------------------------------------------------------------------------

↓NOZOMI覺得這張銀赫好帥氣!!!!  KYA~~~~~(花痴中)

1218

其實也是銀赫推特上的東西!!!

他說:排練終於結束了~ 在外面的ELF們小心不要感冒了~
          如果你們生病了OPPA也會跟著不舒服的....今天 ELF也全部一起"出動吧"

1218 1218  1218  

-----------------------------------------------------------------------------------

20111217

 1217ldh00.JPG

翻譯:倒數一天!!  明天 亞洲最棒的偶像劇skip beat終於 !! 要在台灣初次播出了!!好興奮唷!!

 

呵呵呵~NOZOMI也好期待的說!!!!!話說很久以前就看過漫畫了~~
有些女主角的內心戲的部份 真的很好奇真人版會怎麼表現的說^^
哩東嘿的角色我覺得是不討喜的男生耶!!怎麼辦拉~~~
(以前看漫畫的時候都會想說 這壞男人我要揭發你~~!!哈~)

1217ldh.JPG

翻譯 : 我們是super junior !! 哥哥們很帥氣吧?? 呵 


  

---------------------------------------------------------------------------

 

其實我本來打算一個月就開一篇來UPDATE哩東嘿的推特就好
(就是不停更新UPDATE 改標題日期....)

殊不知 哩東嘿居然在我這幾天快被工作淹沒到不停自體爆炸的日子
偷偷推了好多東西呀!!!(我都看到了!!但都沒UPDATE的動力跟時間(汗笑))
嘛~~~那就從這天重新開一篇吧!!
(中間就只好跳過幾天的沒有補齊了!!SORRY呀~!)

20111216    東海+銀赫出道囉!!!!!!!!! (可喜可賀^^)

東海更新

 1216ldh00.JPG     

翻譯 : 銀赫哥哥 錄音中 呵呵呵  乖乖睡覺吧  呵

 

 

銀赫也更新

1216hj.JPG
翻譯: 3號 錄音中 乖乖睡覺吧

 

1216ldh01.JPG

 翻譯: 謝謝你們 ELF!! 天氣很冷 很擔心你們會感冒壓  回家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有ELF 才會有我們^^

 

 

1216ldh02.JPG

翻譯:哥哥們錄影結束 !! 天氣好冷 但謝謝你們!! 哥哥買感冒藥給你們 呵

 

 

唉唷威呀~~~
哩東嘿我看到你們 因為工作的大爆炸都馬上好了 
感冒一定也會好起來的呀!!

底下的照片是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很想PO出來^^

 

大半夜的錄音!!辛苦了!!!!
想當年還在念大學  為了錄電台的過年存檔....我也在大夜錄過8小時的音.....AgyrOjUCIAA24mh.jpg

 

 

  AgwzijHCIAAi_Ur.jpg dqwee.jpg

 

這張是因為男子3號太好笑了!!!

這個梗要用多久壓你們XDDDDDDDDDDDD

上次大韓流 友人可是一直想要舉男子3號的應援牌的說!!但我們來不及做就急忙南下了!!哈~~

large_iPhoneMedia.jpg  

 

 

(其實我一直苦惱要說 來了OPPA !!  出動了 OPPA 還是 紅了OPPA!!
這個DODA可以意會但我真的不知道用怎樣的中文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