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託學姐的福

我見到我小時候很喜歡的KINKI KIDS本人了(笑笑)

演唱會開在平安神宮,只能說這個人真的是很屌XDDDDDDDDDDDDDD

IMG_3023   

當時還有想說,日本人對這一類的神 都很尊敬不是嗎???

居然讓一個人來這開唱打擾人家!!!哈~~

 

去演唱會之前

想說都到京都了!!還是可以先到處晃一下

這一天也是一樣買了公車一日券  500日幣 搭到爽~~!!

IMG_3025  

居然在這邊的劇場看到東方收音機正在演出的訊息!!!

媽呀!!!!我想看他們本人喔!!!

剛好我在這邊的時間,他們正在台上演出的說!!!!!!!

討厭拉~~!!!!!!

IMG_3038

 

IMG_3039   

 

-----------------------------------------------------------------------------------------

 

IMG_3042  

演唱會只有90分鐘讓我有點傻眼!!!

阿剛~~你騙錢!!!!!!!

但是還算精彩就是了~~!!!

然後我都覺得我中了一些詛咒

 

怎麼這天又是個雨天呀~~~~~~~~~~~~~~~~~~~~~~~~~~~~~~~~~~~~~~~~~~~!!!!!

(我去看a-nation 跟 2NE1也是雨天= =)

 

一開場是  SHAMA NIPPON

我記得大都是演奏曲....真的唱歌的大約5首(!?)

 

-- 各位~~請原諒NOZOMI呀!!!對阿剛的音樂沒有研究太多....(汗)

但阿剛本人 說話真的很可愛^^

 

IMG_3050

 

IMG_3051IMG_3052IMG_3054   

 

讓我很佩服得一直是日本人疏散人群的能力

是說這一天加開了很多班公車

一直把人往京都車站送 

太酷炫了呀!!!!

 

 

阿剛見到了~~下一個目標是 光一先生XDDD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