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ボヨヨンスィーツガーデン ( BOYOYON SWEETS GARDEN)

 

是在今年(2012年) 4月28日 才在道頓掘開幕的新店家

會知道這家吃到飽....是因為我遇到老闆娘本人呀!!!

這天NOZOMI是因為某個打工的面試而在難波車站

突然遇到很多人圍著一個人.....

3

其實我不認識他是誰...之後回家估狗才知道的^^""""

2   

 

他剛好過來宣傳自己的店家 也順便幫吉本興業的「吉本百年物語」做宣傳

哈~~~這是一家由藝人所開的店

老闆老闆娘是一對 "夫婦漫才"  ,也就是夫婦一起搭擋的搞笑藝人

http://boyoyoon.laff.jp/blog/

他們所屬於關西很有名的搞笑藝人的經紀公司唷!!!!

沒錯~~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的「吉本興業」

 

 

 

因為我得到一張折價200日幣(不限人數使用)

而且.......用餐時間無限制的優惠券呀~~!!!!!!!!!

還衝著是藝人開的店,所以就和朋友約了一起去吃!!

 

他在道頓掘一個很有名的目標物

打鼓人(!?) 的店家那棟大樓裡

一上到6樓,電梯門一開就看到老闆跟老闆娘的立牌

 

IMG_3011 

 

因為我們是晚上過去的.....

人好像就比較沒有那麼多^^

營業到10點....我記得我們進去的時候大約是7點^^

IMG_3012 

光在外面看就足以讓女孩興奮了!!!!

超可愛~~~!!!!!

IMG_3013  

 

入場的時候必須先付費

付費的方式是買食券唷!!! 很奇妙XD

原價一個人是1480元,用餐時間2HR

我們一進場就有把優惠券交給穿了好可愛的制服的店員妹妹
(不限人數一人折200元和用餐時間無限制)

買了食券後,她會退還現金200給我們!!

給我們2條濕手帕

接著就是....自己開心就好了XDDDDDDDDDDD

他是跟我們說自己找喜歡的座位就行了^^

IMG_3014 

IMG_3015 

IMG_3016 

 

店內真的有好多女性

不管年紀多大唷!!!!

果然女人永遠其實都有一顆少女心呀!!!!!

 

第一回合拿的時候我忘記拍了....

NOZOMI很推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好吃~~~!!!!

口味會一直換唷!!!基本上一次會放出來2種不同的義大利麵

這是我的最後一回合

整個甜點才是主角的一回合

明明很飽了 但沒吃到咖哩飯 怎樣都想試一下!!!
(對了!!會有日本大叔到這種店家 專門就是一直吃咖哩飯唷!!超奇妙的)

 IMG_3020

 

左二的蛋糕超好吃~~~~!!!!!!!

IMG_3019 

 

還有霜淇淋機

可以自己動手做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唷!!!!

IMG_3018

 

哈哈哈哈

真的是一個女孩們放鬆聊天的好地方!!!

飲料  甜點  熱食  該有的都有

 

話說我還有2張時間無限制券耶!!!!!!

捧油們快來日本!!  我們再一起去~~~~~!!!!!!!!

arrow
arrow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