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一篇欠很大的東西!!!

[nozomi小姐~~今天都幾月幾日了!!!!!!!!!!!!  2月11日的東西現在才寫是想幹嘛!!!]

 

唉唷~人家....人家...懶得整理照片嘛~!!!照片沒整理好網誌就生不出來呀!!

其實根本是在牽拖!!懶惰就是了XDDDDD

 

 

想到最近已經開始進入倒數

在這裡的開心回憶也該趕快紀錄一下才行^^

********************************************************************

2012.02.11    春酒@王朝大酒店

 

其實nozomi在現在工作的公司已經有25.5個月

但這一天卻是nozomi第一次參加公司春酒

因為去年不小心A型流感中獎....春酒那天都還躺在家裡發高燒....

 

聽同事們敘述  都好像我們公司有一堆酒鬼似的XDDDDD

不知道是真的愛喝還是因為平常壓力太大壓抑很久 需要解放= =+

其實我想是因為老闆愛喝酒(!?)

之前連員旅...每一餐的餐桌上都可以看到2~3瓶台啤  [這真的不誇張!!!]

所以 春酒上每一桌的酒供應量基本上是足以讓一般人喝掛的XD

[nozomi很虛呀~~~不在一般人的範圍內!!是小孩等級XD
...是說 ICE 1.5就有點不行了^^""" 這天真的超怕被灌酒的!!!!!]

 

下午先跟好同事姐妹們在隔壁MOMO2樓吃了下午茶

所以春酒完全就是抱著要來玩的心情進來的
[瘋狂拍照 看表演 聊天   吃飯不是重點的意思^^]

春酒分桌除了一直都走很神秘的路線,總要再前一週才公佈之外

是一定不會讓你跟同一組的人坐在一起

而且平常聞字聞聲不聞人的翻譯師  也會在這時候現身 

雖然用意是讓平常沒有交集的人們

在一年一度的大盛會中,藉此認識彼此

但對於身性比較害羞一點的人來說,跟不認識不熟的人依桌吃飯是怎會HIGH得起來!!!

 

nozomi幸運一點的是,同一桌的人都還算熟
[喔耶喔耶喔耶~~~好姐妹也就在隔壁桌...隨時都還能有一點交流^^]

 

我們下午茶團的整個很早就到了

一進去會場除了必須提早來的工作人員(也是同事們就是了)

座位區空無一人

0001

 

趁著還沒有很多人出現....

也還要趁大家剛到還是清醒的...

整個就是看到人就拍照XDDDDDDD

 

對了~~

剛剛有提到我親愛的小助理屎伯嗎????

我把它帶來一起春酒了!!!

照片 305.jpg  

果真UNCLE SHIT出馬~~人氣無敵呀!!!

但也不要這樣欺負我的UNCLE SHIT

照片 099

 ***********************************************************

是說你以為春酒就是大家一起來吃頓飯聊個天就了事了嗎????

雖然看看這菜色感覺真的還不錯吃

P1000594

[對於食物沒有太大的印象!!畢竟都只有吃個一、兩口^^""" 不是不好吃是因為無暇吃飯呀!!]

 

我們公司春酒花樣可多的咧!!!! 從旁邊的節目單就能看到了!!!

不會抓員工上台玩遊戲

也沒有要員工準備什麼表演之類的東西

而且老員工們也說一直都沒有抽獎這一招....

那~~上台領獎基本上也沒有我的份[可以得到獎杯或紅包之類的]

 

但是有一些有趣的表演呀!!!!!整個節目不停歇!!!

所以NOZOMI整個很認真一直在看台上的表演 根本沒有空管吃飯XD

一開始出場的氣球表演超酷炫的!!

台上的表演者他也會用鼻孔吹氣球捏!!
[但當下想到的是東海驚嚇的表情XDDDDD  還浮現一個問題:小甜甜是去跟她學的嗎??]
---這個就要有看過娛百過年特別節目的捧由才知道我的點了^^"""

 

******************************************************

我想春酒當時

誰也沒有料到我會決定離職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我果然還是做了這個決定

 

雖然工作上難免會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但我想離職的最大原因不是因為這些不愉快

同事和主管是真的都對我很好呀!!!

000200030004005

 

整理照片的時候....

寫這篇網誌的同時.....

不時浮現的還是大家一起工作的時候的樣子

開心一同出遊時候大家的笑臉

P1000577照片 343  

 

BABY~~

這25.5個月

謝謝你們

接下來倒數30天....還是請多多指教唷!!!!

 

****************************************************

 

突然感性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春酒後的續攤趴其實才是這一天的最高潮呀!!!哈哈哈哈

這一天nozomi一滴酒都沒有喝

以清醒人的角度看大家HIGH其實感覺有點微妙

好像不小心發現別人內心另一面的樣子

雖然這樣人很壞!! 但卻也不想否認 某些行為是真的好好笑= =+

[所以....當下一直在思考 當星期一上班日我要怎麼面對你們才不會偷笑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