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對於必須講一些感性道別的話的場合 真的很"苦手"

所以一直都不希望有送別會之類的活動出現

本來只想發一封充滿真心的信之後

快速地默默離開公司

殊不知還是被堵到了....... 我最害怕出現的送別會出現了!!!!!!!!!!!!!

**********************************************************

當我們家老大跟我說小會議室裡有人說要幫我按摩

我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

馬上說:唉唷威呀!!我知道妳們要做什麼了!!我不要去~~書包收好了我要回家了!!

康老大:你不想把事情鬧大最好跟我走!! 不然我叫他們通通轉戰來這邊= =+

 

我就只好跟著走過去了!!!

話說看到一群人在會議室裡....真的嚇了我好大一跳!!!!!!!!!!!!!!!

 

明明不是「寿退社」(日本社會中,因為要成為人妻,所以離開公司的一種用詞!!對他們來說是好事^^)

但他們卻弄得跟我要嫁人了一樣!!!!

一進場就給我一個詭異的頭紗.....還有小花 跟 套戒指.....

送別會 

連喜餅都有捏!!!哇哈哈哈哈哈~~~~

虧你們想得到!!!!!!!!!  

所以到底是誰起頭的!!! 可以讓我打他一掌嗎??????????????????????

送別會

 

江貝琪跟馬琳達說

因為每次過節我都送大家一堆義理巧克力

所以他們在最後一天  集結了大家的祝福回送給我

這一桶巧克力 大概夠吃半年了吧!!哈哈哈哈~~~

送別會  

 

重點再度回到送別會上

 

是想嚇死我也不用這樣!!!!

披頭紗....套戒指.....

這一招我還想留給將來的另一半的說!!!!!

(套戒指方面...雖然整個太害羞!!!  不過我也有話要說!!!
-----可以不要是阿郎哥嗎XDDDDDDDDDDDD  好歹也幫我找一個年輕的單身小帥哥嘛(笑笑))

所以一整個送別會裡

太害羞只好都用禮金簿遮臉!!!!!
(羞羞的點果然還是因為頭上那莫名的頭紗!!!!!  →我真的覺得被整了怎麼辦!!哈~~)

總之謝謝大家!!!!!!!!!

馬琳達.黛咪.螢子.江貝琪.康尼媽.卡羅姐.阿郎哥.彼得哥.百吉兄.基特兄
佩特媽媽.瑞秋.阿拉伯兄.優妮絲.蜜蜂姊姊.呂苺果.蘇菲同期小妞.突然衝進來抱我的馬達

[在混亂中我記得在場的就這些捧由^^""""  應該是全員了吧!? 呵呵呵呵]

除了謝謝之外 還是謝謝

26個月  跟那一個小時的感動 一切盡在不言中^^

**************************************************************

對了!!禮金簿我認真看完了!!!!

真的很謝謝有妳們!!!!!!  禮金簿裡寫到的任務我會努力執行的(笑笑)

還有很多祝福我會帶著飛出去的!!!!!  也祝福妳們^^

 

話說這個東西就讓我無言了一下下!!哈哈~~

百吉兄貼了很多我心愛的狗兒

但每一隻狗兒都在不爽是怎麼回事!!!!!!!!!

送別會

 

我的便當之友 優妮絲 把我的便當畫的真的是相似度100%

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送別會   

親愛的~~我不介意你重新挑一個人的便當 跟他一起當便當之友 幫他微波便當^^

*******************************************************************

最後是在快結束工作的最後一個月,陸續默默收到的禮物們

 

瑪小妞....之後或許已經沒有機會能一起在上頂樓吹吹風

但曾經一起分享過的事情 一起玩耍過的回憶  一起看過的風景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無數台飛機依然會不停往公司頂樓越去

接下來 無論是我的旅程 還是你的旅程

希望我們都能一切順利^^

送別會

 

江貝琪

這一片偽派大星真蝦餅的磁鐵謝謝你

南北兩極雖然位在遙遠的兩端....但當他們相遇的時候卻會緊緊吸引

我知道這個磁鐵 你我瑪小妞都有一個  友情會讓我們永遠緊緊吸住對方

就算各自高飛  但總會還會有相見的那天^^

送別會

 

彼得哥

這個我好驚訝!!!

聽說字都是親手刻的我更驚訝!!!  然後是跟女朋友一起出遊的時候刻的  更更更更驚訝!!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認識他女朋友就是了XDDDDDDDD)

謝謝你!!!!  心意我感受到了!!!!!! 

送別會 

 

阿郎哥 的女朋友明明是個大醋醰

偏偏你要給我這個LOVE說是表示你對我的LOVE!!哈哈哈~~

謝謝你!!!!!   這2年多來  也受你不少照顧!!

以前跑公證不認識路都還讓你帶我騎到天母,謝謝你明明還有別的事要做

還是有等我辦完,在帶我到能往下一個地點更近的路上!!!

送別會

 

優妮絲都偷偷來!!!

在我臨走的前一刻 突然給了我一個 德國布丁

隔天一早就飛K國  我當早餐把她吃掉了!!!! 謝謝你謝謝你!!!!!!

送別會  

******************************************************************

20120430

特休用完放了一星期的假後

這下子是真的要離開了!!!!!!!!

送別會 送別會  

 

 

 

親愛的各位~~~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