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現在真的是一直處在網誌欠很大的狀況下^^

一切都發生在 : 2012.03.10 (六)

 

這一天不知道怎麼了,把行程整個弄得很趕

一早跟友人美咲小妞  & 表妹和表妹的男友 相約看了迪士尼展(2011.12.10~2012.03.14)

然後吃了個不午也不早的下午餐→回家準備出門練舞→和友人及K國大叔約會(羞羞)

 

原本預計要一起去吃泰式料理

但因為這一天練舞有點晚.....比平常晚了約40分鐘結束

雖然相約的捧由們已經用餐結束

但還有2次會在京站星巴克

 

nozomi真的是快速換掉都是汗的衣服^^"""

快速搭車飛奔去見捧由們~~!!!

鐵三角 (GIGI .依唷.nozomi ) + 2名K國大叔

 

S大叔一看到我就站起來打招呼

沒想到他居然還認識我...小小驚訝也很開心

J大叔是第一次見面  但卻意外發現他是一位冷面笑匠

都很冷靜地說出會讓人大笑的話

 

上一次到K國旅行的時候  受到他很大的照顧

請我們吃飯還開車載我們去超市 陪我們逛超市

 

但K國文真的是太久沒有使用.....

加上練完舞真的已經開始放空

大叔們說的話都還是聽得懂  卻一句話都回答不出來

 

印象中只有提到  突然聊到偶像的事情  希徹的某個話題

整個韓文突然順了起來

大叔們也笑開懷這樣!!!

 

下一次到韓國是4月底

S大叔又說了 : 一到韓國 先跟我見個面吧

2次見面都讓大叔一個人一直想話題努力跟我們聊天

真的很不好意思壓~~!!!!!!!!

 

畢竟我是慢熟跟害羞型的人(笑笑)

 

希望4月那時候可以和大叔侃侃而談.....

看來我需要重拾韓文課本了..........  [考過韓檢中級果然是塞到的吧!!哈~~~]

恩 以第三次見面 不讓大叔一個人一直說話 為目標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