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20101003 葉小鈺 in KOREA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卻是第一次去韓國

因為之前的護照在今年7月底終於到了10年壽終正寢裊

也是第一次使用新護照!!


從出發的前一星期就開始緊張語言不是很ok怎麼辦

不認識路怎麼辦,落地簽...那如果被攔下來怎麼辦

總之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

9/29這天終於到了~~~要飛去韓國啦!!!!!!!!

前一天仍然是晚上8點多下班.....收拾行蘘後發現我才裝了行李箱的一半= =+

另一半我想要裝滿滿回來!! (笑笑)





ドキドキワクワク韓国へGO!!!!



是說沒想到在公司裡的親愛的跟我請了同樣的幾天假

只是她要飛大阪我要飛韓國

那麼剛好班機時間差不多航廈也同一個

終於見到她真正的親愛的的真面目!!!

這2個人會有一樣的反應跟動作都要把我笑死了!!!!



跟劉小詩大哥一行人約定的集合時間是午後1點

我爹從公司偷溜來載我到機場不過12點5分.......

一個人在那邊乾等好空需!!! 但看到班機表上班機時間就好開心^^

我真的要去韓國啦!!!!!!!!!!!!!!!!!!!!!!!!




半自助的伙伴們感覺人都很好很有趣^^



反而是我們自己一直瘋瘋顛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大笑)

韓亞航空的空姐幾乎真的都是韓國人

每個人都正到發光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我是有錢家公子絕對會跟她們要電話(笑)



飛機一到韓國落地的那一剎那

其實我都快哭了!!!!是一種感動跟開心的想哭!!!!

但瞬間就被韓國的冷風制止!!!媽呀~~~~k國還真的是天涼好個秋


原本以為要苦命地拖行李搭機場巴士從仁川機場到首爾

結果居然有可愛的大叔開著小巴來接我們到民宿

整個覺得開團的麗伶姐姐真的是太酷炫了!!!!

開車大叔硬是要開唱韓國老歌的廣播!!!! 感覺好像是在聽台灣的am廣播台一樣XDDDDDD

一直覺得車上大叔一定有開暖氣.....外面明明很涼

為什麼車子裡能那麼熱!!!!我也不過是穿短袖短褲= =+



到民宿放好行李一下樓

就看到親愛的領隊大人在發放這個banana u yu (香蕉牛奶)




嗯....常在韓劇(!?)或是偶像代言之類的影片中看到這個小東西

還抱著或許因為它是傳說中的人間美味 

所以在韓國當地擁有超人氣

咕嚕....疑~!?

好像也還好的捏....但我不得不說它比台灣的小7賣的香蕉牛奶好喝!!!!


嘛~~~~~喝完香蕉牛奶後!!!




gogogo~~~

到韓國的第一站要去東大門囉!!!!

雖然一開始我一直覺得東大門或許只是比較大一圈的五分埔


到了才知道我誤會他了!!!

doota雖然能退稅但其實沒有那麼好逛!!

因為他其實就是一棟百貨公司.....不能殺價,然後價錢也有比較高一些些

葉小鈺比較推薦東大門那4棟中的正中間那2棟^^


apm那裡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店員!!


從我到桃園機場然後在飛行期間吃了一頓還好的飛機餐之後

也只有"捌那那屋YU"進我的肚

所以在抱持著到了當地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當地路邊攤的心情

還有沿路走都看到有賣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結束東大門購物後硬是要找一攤看起來比較順眼的阿珠嬷

買了到達韓國的第一份韓國食物

將將將~~~~是薯條熱狗本人


好像有人問我他到底是薯條還是熱狗

是薯條也是熱狗壓!!(大笑)就是被薯條包圍的熱狗本人!!!

剛開始咬下去還不錯吃^^

只是畢竟是油炸物.....吃久了很容易膩

我大概吃了3分之ㄧ就想放棄......

我怕我將來下地獄之後"泳池"裡堆的沒吃完的食物會越來越滿

怕到時會在地獄裡吃到哭(笑笑)

後半根本就是硬吞的這樣.........

所以對這東西有興趣的其實可以幾個朋友一起買一隻一起分享就好了




第一天的寇瑞亞行

基本上在早上沒睡飽搭機搭車後有點累腦袋一直是放空的狀態下

所以為了明天要有更好的狀態

這一天晚上馬上就灌了一瓶傳說中的維他命C能量飲

一罐是1700韓元
(雖然我有在某些地方看到1600跟某個咖啡店裡有賣但他要2200)

(嘿對!!如果有人跟喜歡GD應該對它不陌生!!
它在GD準備個人專輯的時候一直出現在他的BLOG裡...聽說他就是一直喝這個補充能量的(笑笑))





嘛~~第一天的旅程在頭有點痛跟剛到韓國被韓國天氣冷到傻呼呼的狀態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