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TOPIK中級試験を受けました!!! 

受かればいいのにかなり自信がないね.....

まぁ~~受かるかどうがわからないけど

とにかく無事に終えました!!!!!!!!!!





總之今天參加了TOPIK的中級考試

考場真的是一個通車不算方便的地方

去年因為快遲到了只好在火車站就搭小黃過去....不便宜捏!!!

今年還特地早2個小時出門

搭公車上山

整個在13:55分很ギリギリ的時間進了考場!!!!!



對這個學校完全不熟

下車之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走

就是傻傻地跟著人群跑就是了XDDDDDDDDDDDD


整個還要謝謝在路邊被我問路的韓國朋友

因為她身上穿了讓我覺得她是韓檢工作人員的衣服
(我整個也沒想到我抓到的那一位是講韓文的= =a)

不就幸好我是來考韓檢的!!!不然她聽不懂我講啥不也糗大XD

請問XXX怎麼走

她:뭐???

我:아 ~~제가  XXX에 가고 싶은데  어떡해  가야 해요???


然後大概是也快開始了!!她也很緊張驚了一下帶我走XD

之後找到在哪間教室了!!!但卻又找不到教室

都嚇呆了!!!又在路邊拉了一個問教室在哪!!!

她:&(&$*(&$(%_講了一堆東西我想是韓文吧XD

我:2-x

她:이십x예요??

我:아니예요 !!  2之x


然後後方不知道是哪來好心人講了正確的那個的韓文她就聽懂了!!!!

整個非常緊張的拉我進門

所以好謝謝她呀!!!!!!!!!!!!!!!!!!!!!!!!!!!!!!!!!!!!!!!!!!!!!!!!!!!




嗯....那我想問一個問題

幾之幾  這種東西之類的韓文到底怎麼說!!!

當下因為我也很緊張所以根本沒有仔細去記去聽那個好心人中間用的字是啥

我是有聽到關鍵的那2個數字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