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在韓國的第2天!!!!

今天的大概行程是  南山→會賢地下街→南大門→明洞

其實這幾個地方都差不遠,所以只要搭地鐵到其中一個點

用步行的就可以到了^^



這天一早為了要有足夠的精神&想吃民宿準備的限量簡單早餐

我們一行3個人可是很早就請床蓄勢待發!!!!

但不曉得怎麼了....韓國時間.8:30準時衝進去餐廳的我們什麼食物都沒有看到......

於是..決定要到外頭晃晃看有啥好吃的....

看看這2個人一早就在裝神秘!!!!!!


早上不吃飽飽怎會有力氣遊樂捏!!哈~~~~

不料泡菜國人跟壽司國人一樣....好像都是在家吃早餐居多!!!

沿路還真的沒有看到早餐店........!!!

最後還是跟全家就是你家求救



就決定是它們了!! 左邊的那包是咖啡牛奶

味道很像是我小時候喝過的,養樂多機車阿姨會賣的那種咖啡牛奶的味道


旁邊那位三角型的東西是泡菜烤肉飯糰!!!好好吃的說!!!!!




吃飽喝足集合都到了後


gogogogo~~~沒記錯的話是先搭地鐵直接到明洞站

然後默默得走一大~~~~段的上坡路

邊走都要累死了還是要自得其樂一下




看到欖車搭乘處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畢竟我這一天外套有點太厚...被昨晚跟早上的冷意驚到了的關係

韓國天氣日夜溫差有點大導致我這一天穿這樣還要"爬山坡"

都快熱死在韓國街頭了!!


雖然一進去纜車裡我一直企圖想要找一下

具俊表寫給金絲草的那句話XDDDDDDDDDD

只是想說突然蹲在那邊鬼鬼祟祟會嚇到別人

還有我本人對這種會緩慢在高空行駛的東西很苦手

雲霄飛車我不怕但我很怕摩天倫跟纜車....是的我在裡面一直覺得心臟好癢...有腿軟的感覺

於是我放棄尋找那"字跡"





南山塔到了!!!!!!!


而且塔邊還掛了一個人↓↓↓↓↓↓↓




一到這邊先去了泰迪熊博物館^^

我好喜歡熊~~~雖然最愛的還是MOMO熊!!!!

聽到熊就很開心XDDDDDDDD

它其實有分1館2館

一館是古代館2館是現代!!!

因為進去一館後一直到我出來都只看到古代熊

害我都不禁在那邊囔囔說怎麼沒有現代"人" 

看看這古代來的熊有多OPEN

你們是在衝啥!!!!不要破壞熊在我心中可愛的形象壓!!!!!!!!!!!


看看這就溫馨多了!!哈~~~


從一館出來後

發現一個拍找好地方!!!這裡光線超~~~好~~~~~~


像我這種人都人拍出騙到人的照片了!!!!

要拍相親用照片的可以來這邊多拍幾張!!!保證馬上釣到金龜婿(笑笑)


在到2館看現代熊之前

在這邊晃呀晃發現sm事務所還真的是無所不在!!!

這3台電視不停播放他們家藝人的mv

其實一進門在右手邊就會看到了!!!!!

只是剛進到這建築物裡的時候我並沒有太注意!!!

沒想到旁邊就是一家他們家藝人的商品專賣店

是說這個資料夾怎麼沒有我們李東海的呀~~~(掀桌)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