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13天的日本展   昨天就這樣結束了!!

瞬間真的很空虛這樣(笑)


話說  13天的展   我就上了12天的班

另一個角度來看   就是....跟老闆混得很熟

然後整個也認識好多好多附近的工讀生們


於是    

在昨天   雖然是自己也堅持想把最後全部賣掉才離開

但在6點左右整個攤都空掉   除了成就感之外  

撤收的當下   又多了一點點的捨不得....



雖然我每天都在覺得自己日文好糟糕

時常突然一個想不起來我該怎麼說這樣= =

(尤其是常被sogo人借一下,抓到隔壁茶那邊翻譯的時候= =

整個就是挫在等!!!!)


昨天都最後一天了   才突然要跟老闆講賞味期限的事情

就盧很久....

雖然茶老闆一直說沒關係  都可以放一年  製造就打當天裝罐  期限就是一年

sogo堅持說他沒有放乾燥劑 台灣比日本溼  現在賣的也都先打開曝在空氣中  放一年不可能吧

嘛~~~就是講了很多的問題   很多東西我又是一直想不起來日文該怎麼講= =   

整個當下我都覺得我日文有夠爛!!!            幫不上忙呀!!!的感覺   (淚奔)





其實

連我自己都覺得  很幸運遇到了(帥氣的!?)好老闆XD

因為老闆很兇之類的事情時有所聞



我們家老闆雖然他自己一直說他人很不好很可怕

但其實人真的很好!!!!!



重點還是  師奶殺手 這樣XD

昨天就因為是最後一天

有些歐巴桑就是專門來看他的唷!!!

一整個很激動的一直要我翻譯一些奇怪的東西(大笑)
↑是告白了這樣嗎XD  

但好處就是  歐巴桑會為了老闆買走很多很多    呵呵呵呵= =+



而且在她跟咱們家老闆要電話之類的  說到日本想找他玩

我們家老闆送上名片的時候

歐巴桑整個就激動的有如現在的小女生看到棒棒堂一樣!!!

連合照老闆也答應了的時候

整個還有了一種如小女孩看到心愛偶像之類的嬌羞的FU


我可是嚇呆了呢!!!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這樣.....(汗)






嘛~~

這10幾天中    不管是老闆們    還是"同事"們(笑)

都受大家照顧了     真的很謝謝呀!!!!!!!!!



整個每天都很開心這樣^^





みなと会えて よかっ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