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のとおり  是關於昨天的演唱會^^



但我這個人很容易high完就忘記了

只會記得一些自己印象深的東西這樣

話說  我的友人昨天先自己一個人先看過一次了




聽她說  我們今天的這一區  是翔的愛好區這樣

他一直都在我們今天的區域前出沒

等於是我賺到了XD

可是呀!!   怎麼這一天不時在我面前出現的是AIBA  cyan呀!!(笑)




所以似乎不時的會對到aiba 的眼睛這樣

就突然覺得他好可愛唷!!!

就不小心很想爬牆  →是說把翔放一邊愛相葉cyan




黃2B  其實也算是面對舞台了這樣

可是在一開場的從天降下  我一直看不到臉= =+

不段的在找哪一隻是翔先生(汗笑)



第一位SOLO的就是親愛的翔翔XD

雖然這樣

在他solo的時候  我一直對他旁邊一位黑髮中分頭的弟弟很在意

不是可愛帥氣之類的在意  是當下一直覺得那髮型很不適合那弟弟這樣

可是    現在的Jr.我一個人都不認識呀!!!!(爆)

所以....也不曉得他的名字= =a




聽友人說  11號的MC很有趣

似乎提到了 流星花園和魔王

翔先生被分配到杉菜的角色  光聽我就覺得也太好笑

所以很期待12號我終於能去看的這天的MC會如何



只是

12號mc好像沒有那麼有趣

雖然翔很在意他在最後一個   除非後方(藍區)的人看他動作很清楚

前面都看不到他的英姿    在那邊鬧彆扭也太可愛了!!!

哈~~~如果真的聽他的

去KTV唱他們的歌要一邊跳他的動作  也太SA BI SHI I 了吧!!



翻譯整個也直接在翻譯中直接說  お父さん

引起arashi爆走  我整個是大笑!!!



aiba cyan的"說錯話"  被逼迫道歉

不料他卻企圖逃走  這也很可愛呀!!!!!

一直被虧他不是誠心道歉  明明就是自己太熱才脫衣服的XD


話說翻譯來不及翻對我來說沒有影響

哈哈哈~~是一個完全聽得懂他們在說啥悔就是了

看他們5人鬥嘴鬧來鬧去   整個人都不禁腐了起來(笑)



回到主舞台的時候

翔沒有人跟他搭肩    瞬間覺得他好可憐唷!!居然被丟下了這樣
(雖然他自己在那邊演獨角戲好像挺自得其樂的XD)





雖說翔12號意外的不像我友人說的一直停在我們前面

但偶爾還是有個一次停留很久

整個要謝謝我旁邊妹妹有個很大的SHO

在那段時候  有個幾秒  他應該是有直盯這邊這樣

害我都害羞了  整個用手上的大頭扇遮住自己眼睛以下的部分(笑)



之後他們吊上3樓

有一小段的幾秒  我實在是頭很痠  就沒有抬頭看他們這樣

於是乎

那麼剛好就跟前面的Jr.弟弟一直對望(笑)

話雖如此  還是要說聲弟弟對不起呀!!!!!

我還真的不曉得你是的名字的說.............




12號這天安可了很多首  

雖然HERO還是大家無視於廣播說表演結束之下的產物!?(笑)

第3次安可  潤用中文說  真的是最後一首

只能說  他們的中文發音真的算很標準耶!!







一如往常的

演唱會隔天都會特別空虛(汗笑)


最後補上他們在ONE  LOVE之前 用中文說的話吧!!!
(我應該沒有記錯^^"")

雖然這些話  我在今早就翻成日文用手機mail給昨天被我搭訕到的朋友了(大笑)

 

櫻井翔   
謝謝大家。兩年後又來到台北,我非常高興。 

二宮和也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們,是大家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愛,我們才走到今天。

   相葉雅紀 
  
十週年紀念能來到台北陪大家,我感到很幸福

   大野智
  
我們很喜歡台北。我們會努力再來這裡看大家。

  
松本潤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我愛你們~~~
  
最後一首歌,On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