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應該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這一天過後這個月還是全勤的說!!

然後原本是該到別的分店去支援的這樣

但是   我今天請假了= =  全勤飛了啦!!!

早上6點醒來的時候都傻了!!!  這是我的過敏初體驗XD


整個臉跟嘴腫得跟什麼一樣!!!!!!!!!!

害我出門看醫生硬是要戴口罩出去這樣XD



醫生告訴我是過敏的時候我驚了一下是真的!!

原來人會在沒有過敏史的狀態下

可能哪天身體比較不好還怎樣的

在碰到吃到會引起過敏的誘因  還是會發生的!!!

(醫生還說腫得很誇張是正常的(汗))



雖然莫名其妙冒出奇怪的東西是前天的事情了

昨天也是身體手腳  突然腫個一坨會發癢的東西

放著想說   我也沒有過敏過     所以多喝水  應該會好了吧!!!!

誰知道是一個更嚴重呀~~~~~~~~~~~~~~~~~~~~~~~!!!!!








現在是個豬頭樣的葉小鈺  報告完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