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南下的路途中,跟友人就已經開始猜想到底是誰開場

原本以為會是第一次來台灣辦活動的函數團體

沒想到果然還是MissA....看來經紀公司的魄力大小還是有差....

但其實比出道時間...函數團也是前輩...嘛~~最後輩的後輩開場好像也很正常

 

【Miss A】

一開始的Intro Dance

nozomi後方有位男性大概是衝著MissA來的!!

完全大激動!!!都嚇到我了XD

第一首是 Goodbye Baby

沒想到唱的是中文版!!!但nozomi其實比較喜歡原來的韓文版本


第二首是Love alone 一開始燈突然全都暗了!!

搭配螢光彩帶跳舞 不曉得為什麼這一段我ㄧ開始覺得有點空虛

有可能是因為本來4個人變3個...黑黑的就3條東西在那邊晃...有點太空了!!!

 接下來是小小的MC時間!!很自然的會由會說中文的團員來做主軸

也稍微解釋了一下Min為什麼不能來的原因^^

其實看MissA在大拼盤演唱會表演nozomi不是第一次
(去年吧(!?)南港展覽館那個我也有參戰!!)

每次到這樣的PART就會讓我覺得..果然還是新人呀!!!(!?)

還是只是因為場上主要的FANS比較不多...總覺得有點帶不起氣氛^^"""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說~!!!SUZY真的是超~~~可愛的!!!!!!


接下來第三首歌是HELP ME

Jia說:下一首歌是Help me~所以請大家一起HELP ME!?MIN!?

嘛~~當下跟友人有瞬間僵住...想說是想表達啥(汗)

這一次她們都很HIGH

Jia還跟搖滾區的fans們來了一點點擊掌遊戲

 

第4首 Breath!

似乎是因為應援聲不多的關係

Jia還自己 Ha~Ha~Ha~Ha的帶領應援^^


第5首有點小驚訝!!!

她們好喜歡再大拼盤裡湊這一首!!!之前好像也是Poker Face

雖然不是她們自己的歌!!但因為本身歌曲的氣氛 整個大HIGH

然後她們就又走到前方延伸舞臺上了

友人在SUZY走過的時候有叫了一聲她的名字

SUZY居然有跟我們這邊揮揮手打招呼 是說會一個一個看著人的臉

真的是好可愛呀她!!!!! (大心)

接下來miss A先教了Good Girl Bad Girl的舞蹈動作

希望大家可以跟著一起動^^

喔~~然後我又要說SUZY好可愛了!!她會亂跑教前面教旁邊教後面 哈~~

教的片段就是 you don't know me到Shut up boy這一小段
(...這一招去年也用過了....(汗))

 

 

 

【2AM】 

這一團的美聲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聽到現場跟在網路上看影片聽CD看電視就是不一樣!!!

nozomi都要起雞皮疙瘩了啦!!!!!! 也太~~~~~好~~~~聽~~!!!!

洋洋灑灑也高歌了7曲

 

給不接電話的你

一個一個輪流出場真的是帥氣破表!!!

雖然沒有人家舞曲團體那種很華麗的舞蹈表演

靜靜站在那邊唱 也足以迷倒台下所有FANS

接著是死也不能放開你

先來了一段自我介紹 還有跟FANS講講話

雍大伯不知道怎麼了!!別人講自己中文名字都很順他自己卻笑場!!

不曉得是因為忘了中文怎麼發音 還是因為別人都有中文名只有他沒有 所以笑了
(我記得台灣的MV都會在旁邊標團員的名字 雍大伯沒有中文是寫SEULONG耶!!)

然後是像瘋了一樣

接下來讓nozomi完全瘋掉的 "一 no re"  這首歌

話說就在這首歌的時候  

雍大伯就一直站在我面前大約越過6顆人頭的前方呀!!!!

其實舞台不矮 nozomi個人認為大約這樣的距離是頭不用抬太酸

也離台上人很近的位置!!

整個現場唱歌超好聽!!

以比例看來身高很高認定,完全就是帥翻天呀!!!! (噴鼻血)

 然候就又回到主舞台 來了一點動感有跳點舞的 我錯了

還有With Or Without UNO.1

最後2首歌他們又跑到延伸舞台這邊來啦!!

整個都HIGH起來了!!! 4個人都有在我們這邊停留一段時間!!

 

還很清楚看到趙權瘋狂抖動的電臀!!!

真的是清楚的臀部!!!

 因為他是面對旁邊的2樓觀眾做的!!我的方向就是他的正後方呀!!

那個小屁屁真的是!!喔買嘎~~很會扭!!!!

哈哈哈哈~~ 

天呀!!!光這一段的2AM "滿喫" 我就開心到可以睡不著了XDDDDDDD

 

 

【f(x)】

接下來 可能是離SJ出場的時間越來越近

然後又是同公司的小師妹出場 團員又有台灣捧由

搖滾區的攝影軍團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不過是開場影片 前方不只是 高舉的螢光棒 跟 少數相機 還有 手

是整個都是相機= =a
(這一場演唱會好像沒在管拍照這一回事的耶!!!
我這一邊搖滾區很多人拍很開心...一直擋到我視線就算了!!
還有把手就放我肩上很不客氣的陌生女子...回頭請她不要這樣都講不聽!!!!!讓我都想殺人了!!)

第一首歌是出道曲 lachata

接下來我都只聽得到聲音 連從人頭縫看台上人的機會都沒有!!

是的!!! 因為相機軍團太強大了!!! 

 

NU ABO

 

然後有來一段自我介紹

雖然說話的主軸還是交給隊長維多利亞小妞

AMBER有再旁邊小搗蛋穿插一些話 但其實有時候不曉得她說什麼!!

只聽懂某段

維多利亞小妞問 :今天開不開心

台下:開心

AMBER:真的嗎??我不相信!!開不開心

台下:(更大聲)開心~~~!!!

 

is it ok

沒記錯的話就是這時候她們到花道上來了^^

雖然相機軍團仍然強大,但因為離我們近一點所以好很多^^

少了水晶有點可惜!! 宋茜本人看起來腿一點都不算粗

LUNA好小一隻唷!!!! 但現場唱歌真的好有POWER

AMBER也好可愛!!!應該也是很小一隻!!偷偷發現她的鞋其實好高XDDDDDD

雪莉是真的很可愛!!!超白的!!!! 現實中的白雪公主大概就是長這樣吧!!!!(大心)

 

這時候AMBER拿了一張自己的應援牌
(其實我有看到背面是寫東海...)

她之後突然發現 跟LUNA突然就大笑了起來XDDDDD

還有拿了一張SEXY AMBER對著我們這一區很驕傲的舉在自己身旁

做手勢表示問大家 SEXY AMBER!? 是說我嗎??

 

HOT SUMMER

 

雪莉真的長的好高!!但也真的好~~~可愛~~!!

這時候因為她們都在延伸小舞台上

nozomi跟友人狂流右這邊 就真的是看她們背影了!!!

雪莉在面對後方的時候 都還是帶著笑臉 會偷偷跟台下打招呼

SO CUTE!!!!!!

 

PINOCHO 是最後一首!!

回到主舞台了!!SO~~我只聽得到聲音

有一點點可惜...!!因為比起其他團體!!她們的表演時間稍微偏短了一點



【SUPER JUNIOR】

SUPERMAN開場

是說居然不是一起在主舞台出現!!

不知道哪個團員會從哪裡出現 讓我好緊張呀!!!

李東海突然在前方不遠處登場 嚇了我一大跳!!

但完全開心!!!! 我的東海海~~~(羞)

然後是A-CHA

真的是瘋狂的相機軍團跟一堆高舉的牌子....

有50%是為了SJ來的 但卻大都只聽見其聲不見其人(淚)
(30%是2AM.然後15%給f 5%才是M !!30%那邊是最開心的一段了)

MR. SIMPLE 後是MC時間

幸好有大螢幕!!! 人又是靜止的!!很容易TAKE到主要講話的人在幹嘛

不然我真的會因為前方好多相機大對而在當下抓狂!!!

 

厲旭用中文講了好長一串!!! 很好很好^^
(說了啥我忘了= =a SORRY呀!!!!)

哩東嘿 依舊是親愛的寶貝們.... (親愛的東海海~你可以換梗了嗎??(笑笑))
個人覺得哩東嘿他好像很累...這一天不太笑也沒有啥活力的樣子!!

金鍾雲:大家好!!!我是..."尼嘎阿尼謬安堆~NO喔吸納安推(突然就唱起來了)" 的藝聲!!!!

銀赫:大家好我是銀赫,中文像~(大家自然幫他接)"吃飯一樣簡單"

神童: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爸爸媽媽大家好

銀赫突然插一句說 :還有老闆

始源就是很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的介紹自己

接下來是兔敏敏 :大家好~我是~(遞MIC)  台下很配合的說:"晟敏"

然後這傢伙竟然給我講 "晟敏DE SU" (喂~~這是日文吧!!!)

結果果然就被團員質問啦!!!怎麼講日文之類的 XDDD

然後小賢也用了他的愛用梗 : 大家好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利特自己很不害羞的說:我是少女大統領~利特!!!!

                         

然後利特問晟敏 好久不見了!!你有多想大家

本來只是要比動作 居然被隊長指使說用跳的
(哈~~~是想整他是嗎??看吧!!來台灣居然講了日文被懲罰了齁XDDDDD)

後來利特說 為了感謝歌迷給的愛,有禮物要送大家
(NOZOMI心想是???要在這邊直接公佈啥活動嗎??還是你想把誰推下來XDDDDD)

結果他一cue小賢後  小賢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用中文說"我特別準備一首歌獻給大家" (之類的吧!!反正他們文法不對的時候,我會自動重組句型去理解XD)

所以 其他人

(轉向特哥)  又看看成員(停頓了一下)

就一語驚人的很認真對著他們說 "GET OUT!!!~"
(
我覺得他停頓的時候是在講要說些啥比較有趣= =+)

但一句GET OUT nozomi跟友人是在台下笑瘋XDDD

這忙內好囂張呀!!!! 

 

果然又是"原諒我"

 唱之前小賢說了

 "其實我(摸喉嚨)狀況不是很好但是為了大家 唱給大家 會唱的一起唱 好不好"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

雖然說喉嚨不舒服 但還是很棒呀!!!!! 給你一個大拇哥^^

 

然後是 Memories

接著他們一退場 本來以為沒了!!這結尾太突然

沒想到就撥了一段蘇揪傳奇的VCR
(我真的覺得這是拿來充時間的呀!!!! )

但一半也想說 明明是大拼盤  怎麼弄的好像是SJ的FANS PARTY似的

對其他人的FANS跟其他團體的人 會不會太好意思了呀!!是要別人情何以堪納!!

 

MARRY U 一出來我都要瘋了!!! 太驚喜!!!!

特哥呀~~!!! 你好溫柔唷!!

是說他在花道上很溫柔地一個一個看著台下的人!!!

藝聲哥也有往這邊揮了揮手...(是說我們一個多月前還在你家咖啡廳見過面XD)

                                                                               

又一小段TALK TIME

利特:好久沒聽到Marry U 大家想一想 想跟哪個團員結婚 只能選一個唷!!
(哼哼 問了
你們又不娶!!! nozomi是很認真的指在海海的時候舉手XDDDDDD)

到神童都還沒問完他就說"還是不要" (好啦!!我們都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

然後利特點自己之後

其他團員是馬上說 :他結婚了

結果男人果然是男人呀!

利特說 :那只是假想而已  (好吧!!你說了算!!假想!!但是現實中不是好像也有了伴嗎!?呵呵)


也說了大家給他們的愛都傳到韓國

KKBOX"美人阿"63周冠軍 "MR SIMPLE"目前14周"

某人說 "今天這樣大家就這麼熱情 那SS4的時候怎麼辦" (當然是更HIGH呀!!哈哈哈~~)
--因為在延伸舞台所以我看的是背影 所以已經沒印象是誰說的了!!

特:那SS4要辦一個禮拜才行
(嗯哼 好呀!!! 五月天都唱一星期了!!你們要這樣也是可以啦!!哈~)


接著又說要感謝歌迷給他們的愛 

所以要送上最後兩首歌

"美人阿""SORRY SORRY"

 

所有團體一起出來謝幕後大韓流結束!!!

 

[謝幕的時候AMBER不見了說!!!不知哪去~~本來以為他會突然從哪邊出現...但也沒有]

[雪莉很可愛的回到延伸舞台 把AMBER留在這邊的應援牌拿走  一樣又看到一面AMBER一面東海的那個

可愛的會心一笑  然後本來都往前走了 還回頭走向東海 把那個送給他XDDDDDDD]

[雍大伯又來了!!!跟著忙內在我面前又小小跟人握手了一下!!
天呀!!我是被他們的帥氣嚇到傻住了 完全來不及反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