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辣炒雞排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介紹^^

就在新村站一號口不遠處
(出來會看到現代百貨,順著走看到第一個路口就右轉,很快就會看到這個招牌了)


大概就是因為如此,店員也很習慣有外國客人出現

整個全店的人都很HIGH,我們都還在過馬路的時候

門口剛好有個人走出來丟垃圾還做什麼的

一看到我們一行人就開始問有幾個人(還加手在那邊比)

看著他的動作我都笑了XDDDDDDDD
(在K國的這段期間 超級容易被點到笑穴一直笑一直笑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XD)


一上桌連要點什麼都不用想

有一位完全是我的菜的店員(笑笑)

用很奇怪的中文單字 拼拼湊湊幫我們介紹了人氣菜單

只要回答好或不好  跟口味

就這樣自動幫我們點好了XDDDDDDDDDDDD







基本上店員都會過來幫我們炒

其實有想試著自己動手

但他們會阻止妳  :  很燙危險 不要動!!!我們會幫妳^^



話說因為店員們都很HIGH

尤其是NOZOMI的菜的那位XDDDDDDDDDD

害我忍不住一直偷看他!!!

他們都會跑來跑去邊忙邊去抓一大鐵臉盆裡的"金牛角"吃

被我的菜發現我又偷看他的時候,他正好抓了金牛角要放嘴裡

所以就做勢遞了一下金牛角問我要不要吃 ( 動作+手勢+唇語)

哈~~~好害羞唷!!!!!!  搖搖頭後他就笑一笑馬上把那一把塞進自己嘴裡XDDDDDDDDDDDD


我們點的是起司口味

麵好像是加點的!? (有點忘記了....沒有自己看菜單都會沒有印象捏= =a)



其實在加上起司完成之前  炒到一個階段  他們會說  請先吃年糕 

然後當我們一人拿了幾條後  會上前把麵拌進去炒

這次過來的是一個可愛的女生

麵很快就熟了!!! 熟了會變透明色的說!!!

這時店員就會叫我們快把麵夾出來吃

K國扁筷用不習慣 整個夾很慢呀!!!  

她就很激動的說  快快快快  (빨리빨리빨리빨리~~~)還加手在那邊揮動!!!!太可愛了!!!!!


(就是友人後面那位  因為是不小心入鏡的表情不好看!!!哈~~~她超可愛的說!!!!)


帥氣男店員...都沒有人有不小心拍到他...真可惜!!!

友人事後聽我說 都說:當時應該去合照!!他那麼HIGH還問要不要分金牛角給妳了!!要合照他應該會很開心XD



嘛~~~~最後完成是長這樣!!!!

起司口味的辣炒雞排  整個真的超辣!!!!但幸好有起司~~~稍微會中和一點!!!





還有還有這個有點芥末味的東西!!!!!  把辣炒雞排跟這個一起吃!!!!  整個就是


接著我們突然看到國旗....

然後才發現店內有80%是觀光客而且都來自台灣(大驚)


既然那麼剛剛好

這一天也是2011年10月10日

借來拍一張~~~身在韓國也要慶祝國慶日^^






然後每一家辣炒雞排的口味好像有點不一樣

去年NOZOMI跟友人吃的是這一家^^ (跟今年吃的這家在同一條路上^^距離不遠)

請看去年的GOGOGGO寇瑞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