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4日&6月5日

nozomi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員工旅行

原本一直以為會很無趣....

會參加完全是衝著反正不用錢,以及平常幾乎不會有機會到台東玩

結果~~完全是一個太好玩的狀態!!!!

不曉得是不是平常壓抑太久,一放出籠大家都瘋了(笑笑)




6月4日

一早  6:20 台北車站集合

6:50火車往台東出發


已經在火車上昏睡3個小時....居然只到花蓮



領隊大哥發給一人一盒花蓮名產麻糬





同時有一大群買站票的帥哥上車

原本企圖把離開座位的同事的包包藏起來

裝旁邊有座位要讓給帥哥坐= =+

但經過一小段時間觀察卻發現他們異於常人有點娘...

除了馬上打消讓他來坐我旁邊的念頭之外

沒想到我跟同事竟然同時發出一樣的感歎(笑)

將近5個半小時的火車終於來到關山站


搭上遊覽車直接往午餐地點"愛嬌姨"前進



飽餐一頓後





馬上來了一個2小時的單車趴趴走

雖然每天騎機車上班,但從我小學畢業以來就沒騎過腳踏車了....

睽違已久的與單車相會....nozomi完全緊張!!→其實是怕摔車XD

沿途太陽很大但有微風   悠閒的鄉村景色  洗盡了內心所有塵囂






接著再度撘車往鹿野高台出發~~~

這完全是一個給人輕輕一個肘擊就能置他人於死地的地方(笑)




一天行程大概結束,飯店好漂亮好高級!!!


4人房有4張單人床我覺得很貼心

 

晚上果然是越夜越美麗

飯店內的KTV同歡會



隔壁房間的轟趴




6月5日

9點半出發 -- 布農部落

原以為是體驗布農生活 結果是去看他們跳舞唱歌

很酷炫的是 所有商店的工作人員通通也是表演人員

表演時間一到....管它是咖啡廳還是禮品店通通放空城!!!


個人覺得酷斃了XDDDDDDD


午餐在名叫"米巴奈"的餐廳


整家店幾乎被我們包下  比起昨日的愛嬌姨

米巴奈的食物比較得我心^^

如果還有機會去台東玩~~我一定會推薦再來這一家吃飯



最後一個景點是

海邊~~~~!!!!!!!!



雖然太陽大到我快罵髒話

但藍天白雲+遼闊大海  還有可愛的小魚神奇形狀的珊瑚



完全治好我罵人的衝動XD




2天短暫的旅程劃下句點

從花蓮玉里車站搭往台北的火車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