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搭訕了......

最近日本男孩怎麼了~~是開始重鹹所以才看上我這個胖妞嗎(笑)

而且...地點又是在池袋東口那邊...
(雖然我住在西口這邊,穿過JR車站後走10分左右會到家XD)

又是發生在我去sunshine city買完東西走路回家的路上= =a
(這次是去那裡的迪士尼shop買一堆鬼東西回來XD)


過程:

趕著回家的鈺,低頭快步走
(這時是日本時間5點半左右,快到JR池袋東口車站對面,人也是很多)

突然冒出一個人在我面前揮手:「は~~い~~、どうも、どうも」

整個不是很想理他,其實也是想說應該不是跟我說話吧!!

所以繼續低頭快走不理他

那男子就也把頭低下來在我面前:「ね~~あの~~あの~~」

鈺發現這傢伙頗帥氣,而且很高耶!!!至少我平行看到的是他的胸前>///<

但還是沒有理他= =a

男子:「あの~ディズニーストアから帰ってかわいいお姉ちゃん~~どうも!!」

本來想說裝傻沒聽到~~但他都說從ディズニーストア回來的可愛小姐了XD
(我手上有拿著迪士尼袋子= =a也還真的是剛從那買完東西...)

我就把袋子換手拿
(他走在我右邊~~本來拿在右手,我換左手拿= =a)

但他還是問了:現在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喝茶


......整個當下有點小害怕,跟你去我怕被賣掉XD

直接就說:
「すみません、今用事があるからお茶を飲むことはけっこうです。じゃ、さよなら~!!」
(不好意思我現在有事,喝茶就不用了!!那~~再見)


我講完就逃走了....


但事後想一想有後悔一下(笑)

不跟他出去,那也跟他留個電話或mail吧!!難得是個高大的帥哥說XD
(就是我愛的那種イケメン型的說~~~)



哈哈哈~~

不過在日本被搭訕真的要小心

尤其不要被發現自己本身不是日本人唷!!

被發現是外國人的話...會有點危險!!要是真的被吃掉或賣掉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