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接上篇

在同一天發生的事情!!

也就是在被K隆星飲料招待後

我們還是繼續往澀谷方向走去!!!


話說~~我本人是個路癡

對日本的路名整個是不知道!!!

走第2次了我還是不太了我到底是怎麼從原宿走到澀谷的

↓我們3人(依序是豬頭→花枝→我)
是在休息中= =a(還沒走到澀谷唷!!....還真遠~但想省車錢= =a)




話說澀谷也沒啥好介紹

就是一個很多人很瘋狂逛街的地方XD

不過!!!

我~~巧遇光一!!
(其實沒看到人啦!!被檔起來了>"<)

當下經過popteen附近,那TOKYO FM外面也太多人

所以我問了一個看起來人很好的日本人

:誰かが待っているんですか?(請問是在等誰嗎?)

那女人驚訝的說:へ~~~知らないの?光一だよ!!KINKI KIDSの光一くん!!
(ㄟ~~~你不知道嗎??是光一呀!!!kinki kids的光一)

我:マジで~~!?正直びっくりしました!!
(真的嗎???說真的~~我大驚!!)

然後她開始很high的跟我分享J家fans心得

其實她最愛是山下智久......
(我有說我喜歡赤西,但是來逛街發現光一,感覺很妙!!)

之後她越講越high,說話速度也變快

so...我只好請他說慢點,不然我會聽不懂

他才大驚說:日本人じゃない?外国人??
(妳不是日本人~是外國人?)

哈~~~唬到日本人了!!!爽~~~

但她問我是韓國人嗎= =a吼就~~~

所以我很驕傲的說:不~~我是台灣人!!!


↓再30分後~~光一會在那裡面!!!
(但日本人很心機~~拿大木板圍起來了!!說是要有抽中募集明信片才可以看= =a)




是109本人↓(别懷疑是同一天的照片....我們在澀谷混到天都黑了)



109夏日特價也很驚人

店員有很多都是正妹


回家前不忘到澀谷有名的狗狗像去看看XD

那裡很多人在等人

就像約在台北車站的新光石獅前一樣

可是~~日本的可怕多了!!

都是男子,而且他是有一個花圃的半圓可以坐

一堆人坐在那邊,眼睛亂喵~~好可怕!!!


豬頭說,因為有他在所以沒有人會找我們搭訕

如果此時我們是2個女孩夜晚到這狗兒附近

應該會有男子會帶走我們吃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zomi 諾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